穆婉深吸一口氣。

    呂伯偉看穆婉深吸了一口氣,問道:“夫人在為什麽事情煩心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就是想多了。吃飯吧。”穆婉低著頭,吃飯。

    飯後,她把菜單寫給了呂伯偉,呂伯偉去買菜,穆婉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,購買了一大堆書,買了雙份。

    她答應給呂伯偉買一套的。

    買好了書,在電腦裏麵繼續熟悉員工的資料,差不多四點的時候,她下樓。

    呂伯偉已經回來了,食材放在廚房,沒有打擾穆婉。

    “夫人。”呂伯偉看到穆婉下來,從沙發上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睡會?”穆婉問道,“你昨天沒怎麽睡好,又一大早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關係,我不困,剛才黑妹打電話過來,說今天去同學家玩,所以不回來吃晚飯,我讓她晚上十點之前到家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能找到朋友,並且這麽快去朋友家玩,好事情。她這個年紀,需要朋友,無憂無慮的度過最純真的青春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呂伯偉微微一笑,“夫人對她很關心。”

    “可能是我最悲傷的時候,隻有她在我身邊陪著吧,而且,她對我很真心,因為這份真心,我就應該好好對她,這個世界上的真心太少了。”穆婉感歎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夫人是我見過為數不多的有真心的人。那夫人,我先出去做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什麽事?”穆婉詫異。

    她印象中呂伯偉沒有其他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呂伯偉微微揚起嘴角,“還不是項先生,他給我布置了一些任務,所以我等東西到了,一會就要忙了。”

    “項上聿打電話給你了啊?”穆婉問道,“他醒了嗎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猜的不錯,半小時內應該就到了,他沒有打電話給你,應該是想給你一個驚喜,但是,我應該是說漏嘴了,抱歉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假裝不知道的,你去忙吧,我去廚房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,今天晚上項先生回來,你們應該會有很多話說,我晚上就不留在這裏吃飯了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黑妹今晚上不回來,你安排的吧?她如果沒有朋友的話,一個人在外麵太危險了,你們不用這樣的,頂多就是你們在廚房吃晚飯就好了,不會對我們影響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黑妹是真的有朋友,所以不回來,我一個人在廚房吃飯,也覺得有點孤單,不如出去轉轉,散散心,在外麵找一些比較好吃的,獨自享受美食。我十點之前也會回來的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呂伯偉說的那種孤零零吃飯的感覺,她有過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她父親死了。

    雖然,她和他父親的感情並不好,但是,以前會有一個責任,照顧父親的飲食,起居。

    父親死後,空蕩蕩的房間就隻有她一個人。

    她的心裏,像是遺失了什麽,冷冷的,涼涼的,很孤獨,很孤寂,一時間沒有了方向,每天都在難過的情緒之中,覺得,不知道,這個人生,還有什麽生活下去的意義。

    當然,那個時候,還麵對了陸博林的背叛,旭陽哥哥的死去。

    所有打擊,讓她其實,過的很痛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