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立馬接聽了,“怎麽那麽早,你是睡醒了,還是沒有睡?”

    “不是說好了,你睡醒後給我發一個消息嗎?”項上聿的聲音聽起來有幾分慵懶,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睡,昨天還談判了一晚上,我擔心我的短信影響到你的睡眠,所以沒有發給你,而且我知道,你醒過來後,肯定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的。”穆婉柔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吃定我嗎?”項上聿聲音柔下來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吃定你,是經過衡量,做出了正確的選擇,而且,這難道不是因為我關心你嗎?先不說這件事情,你什麽時候回來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已經在飛機上,下午就能到,怎麽,想我了?”項上聿的聲音邪佞起來。

    穆婉沒有回答他的問題,“你到的時候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雖然我很想見到你,但是時間匆忙,我沒有完全安排好,有風險,而且,雖然這次沒有結束,但是資源都在我的手上了,楚煜冰想要翻身,就一定會要這些資源,恐怕,仇恨跟權勢相比,他會選擇權勢而針對我們,萬事小心。”項上聿謹慎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沈亦衍也是一個極其聰明的人,關鍵時候,知道丟車保帥,把問題都出去,他就能獲得平安。”穆婉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他損失已經慘重,我相信他還有其他謀劃,高回報總是有高風險,我已經檢討裏麵的問題,我確實著急了。”

    “與其說你是著急了,不如說,你是在幫沈亦衍,救急,對吧?”穆婉問道,“其實,你很善良。”

    “善良,遠了,我就是自負,你中午吃的是什麽?”項上聿轉移了話題,口氣輕柔了很多,問道。

    “中午吃的是呂伯偉從飯店買回來的,因為我剛起。來不及做飯了,一會我讓人去買食材,你晚上要吃什麽,我晚上給你做。”穆婉柔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著做,你做什麽我吃什麽,等我回來,想你了,一覺醒過來,想的就是你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明白的,他的喜歡,她能感覺出來。“好,你再睡會,睡好了,見麵的時候才有精神,不然見麵的時候犯困,反而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見到你是不會犯困的。”項上聿確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在有效的時間裏麵做有效的事情,你現在啊,就應該好好休息,等你回來後,我們再好好聊聊。”穆婉勸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吧,那我先掛了,我再睡會,下午見。”項上聿說道,等穆婉掛電話。

    穆婉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項先生今天就回來了?”呂伯偉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點頭,認真的思考後,說道:“我覺得,我雖然經曆很多,但是知道的東西卻很少,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麽處理,也不知道怎麽維護,很久以前我讀過鬼穀子,我知道他大概的意思就是運用心理學,也教了如何運用心理學的方式方法,但是那個時候的我,看不懂,詳細也不明白,我可能缺少了讀書,這麽多年來,都是邢不霍在教我如何做,我太依靠他,也太依賴他,沒有了他,我不覺得我能把事情做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