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去,就是為了,堵住悠悠眾口?”項上聿口氣酸溜溜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止,也想和他劃上一個句號,有些遺憾,也就了了,不再牽掛,不再回憶。”穆婉沉沉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句話,什麽遺憾,什麽牽掛,什麽回憶,我不覺得你去拜訪了,這些就沒有,也不覺得你不去拜訪,這些還有,這些都是隨著時間和理智消失的,而不是非要拜訪這件事情。”項上聿否定道。

    “生活需要儀式感,不是嗎?再說了,我去拜訪,也不是為了句號而已,各種事情交織在一起,再說了,有一個形式上的了結,你不喜歡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那邊沉默著。

    穆婉等著他決定。

    其實,很多女孩,都喜歡這種形式上的東西。

    比如,生日送禮物,情人節送花,分手見最後一麵,從此以後,見麵也是陌生人了。

    但是男生可能這種儀式感天生就比較弱。

    而儀式感強的男生更容易得到女生的喜歡,生活裏麵更加浪漫,也更有驚喜。

    項上聿那邊沉默了一分鍾後,說道:“你要去拜訪我不反對,可以,但是我也要去。”

    穆婉嘴角揚起笑容,心中有種甜蜜的感覺。

    她其實,喜歡他的在乎,特別是他深思熟慮後,覺得,很認真。

    “嗯,好,那我先等你回來,你路上的時候小心,還有,楚煜冰那邊的最終目的沒有得逞,肯定還會整事情,你注意安全。”穆婉囑咐道。

    “他這招玩的不錯,但是他本身就是一隻老鼠,我本來想要放過他,但是這隻老鼠惹毛了我,我就要布置天羅地網弄死他。”項上聿眯起眼睛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鼠是可惡,但是它專門躲在陰暗潮濕的下水道裏,下水道那麽多,要找到他不容易,或許是他命不該絕,但是,這種老鼠,待在下水道裏,又冷又臭,又全是病菌的,本身就不幸福,也不開心,他自作孽,肯定會得到報應的,我們盡力而為,不用為他生氣,對吧?”穆婉勸道。

    聲音溫柔,淡定,有充滿了溫和的力量。

    他真的很喜歡和她聊天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你說的都對。”項上聿寵溺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我說的都對,那你現在趕緊去休息,昨天一晚上沒睡,前幾天也沒有睡好,隻有睡好了精神才好,身體也好,你現在真強悍是因為年輕,但是身體能消耗的,這些消耗無形,幸好可以補回來,所以,你現在趕緊補回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不舍得掛電話,“我想聽你說話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要睡一會,昨晚上因為擔心你,也沒有睡好,而且,起的特別早,我們一起睡會,補覺。”穆婉柔聲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聽她沒有睡好,因為擔心他,心裏又是溫暖又是心疼,“那你睡會,我也睡會,你醒了發消息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,你醒了也給我發消息。我先掛了,早點睡。”穆婉說玩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主要是她想要他快點休息,應該很累,不想他這麽累。

    項上聿那邊的危機解決了,她也鬆了一口氣,躺在了床上,躺了一分鍾,腦子沉沉的,不一會,就睡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