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什麽樣我都喜歡。”項上聿開心地說道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他再次給穆婉撥打邀請電話過去。

    穆婉接聽了,看到了鏡頭那邊的項上聿。

    隻是看著鏡頭裏麵的他,好像和平時沒什麽區別,依舊春風得意,神采飛揚,精神狀態也不錯。

    “你吃飯了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沒有,這邊正在處理一些事情,可能要一些時間,我剛好也不餓。”項上聿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不要趕緊先處理一下你那邊的事情,反正我們什麽時候視頻都沒有關係的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差聊天的這個時間,昨天的人抓了,但是死了,呂伯偉跟你說了嗎?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“說了,正常,楚煜冰肯定不會讓我們抓到他的,也是做了二手準備,你在Z國的事情楚煜冰知道嗎?我覺得他抓不到我,可能會去你那動手腳,你要小心小心再小心。”穆婉擔心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已經動了,我今天遭到了兩次突襲,然後現在在等人,放心,他那些小兒科,我還不放在眼裏,就是比較煩躁而已。”

    穆婉聽到他被襲擊了,心眼被提了起來,“他們也太大膽了吧?”

    “這邊魚龍混雜,他在白混不下去,就會大力發展一些黑,那些黑,又是狂命之徒,做事情心狠手辣,不折手斷,火力一開始猛了一點,沒什麽關係,馬上就能壓製下去的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確定沒有關係嗎?”穆婉還是擔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Z國她去過,情況她也了解的,有時候,真的是運氣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確定沒有關係,我隻是在等人,等人過來鎮壓一下,這件事情就徹底解決了,不要擔心,但是因為要等人,所以還要耽擱一些時間,你在家那邊一定要小心,不要讓楚煜冰鑽了空子,他現在被逼急了沒有辦法,簡直無孔不入。”項上聿提醒道。

    穆婉明白的,“好。我知道了,不會出去的,你小心一點,要和你爸爸媽媽說話嗎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項上聿說道,不喜歡他們嘮叨,“你那邊快有人來了,我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穆婉掛上了電話,看到果然有人從門口進來。

    項上聿視線那麽好嗎,她都沒有看到。

    “安寧夫人,你好。”殷沫芬的親戚客氣地打招呼道。

    殷沫芬看到有人過來,趕忙的出來給穆婉介紹。

    穆婉隻是微微打了招呼,殷沫芬就開始組織他們打牌了。

    她有些擔心項上聿的安危,所以,打的也心不在焉,打了四圈之後,她一家輸三家贏。

    “今晚上都在我這裏吃飯啊,吃完飯再走。”殷沫芬招呼道。

    穆婉想了下,也好的,反正這個時間了,她付了錢,看向手機。

    項上聿沒有給她打電話過來。

    她有點想項上聿了,深吸了一口氣,緩解心中的鬱結,也不知道項上聿怎麽樣了?

    吃完飯,回去,還是沒有接到項上聿的電話,心裏頭,像是壓抑著什麽,很不舒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