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出去,下樓。

    巴尼看到她,揚起了笑容,“走了,伯偉在門外,他說他已經通知了黑妹了,我們現在過去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應道。

    她現在明白了,自己的心,如果一直塵封著,別人會覺得很累,累著累著,就不愛了。

    她原本是為了愛,最後因為害怕而失去了愛情。

    原來真正的愛情,除了經營外,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不斷的進步,不斷的優化,好到,外麵的誘惑再大,也沒有她優秀。

    如果她那麽優秀下,他還是喜歡上了別人,也沒有關係,她已經足夠優秀到可以很快適應,也因為足夠優秀不怕不被愛。

    所以,女人,與其抱怨男人怎麽陪的時間越來越少,怎麽對自己越來越嫌棄,還不如在別人看電視吃肉的時候,自己看書鍛煉,別人喝酒逛街的時候,自己努力工作,越來越接近更好的社交圈,別把經曆和時間用在不好的,沒有必要的,浪費時間和精力的人事物上麵。

    自己足夠優秀了,麵對的人群也越來越優秀。

    她現在知道怎麽做了,整個人好像也覺得神清氣爽一般。

    上菜的時候,她給項上聿打視頻電話過去。

    手機屏幕上出現了項上聿的人像。

    老實說,項上聿除去那欠揍的性格,論長相,確實很好看,也許是手機離開臉近,她能清晰地看到他精致的五官,真的是每一個地方都長得好看。

    華家那邊是皇室,曆年來的配偶都是精挑細選,加上華家出來的確實都是俊男美女,大家都說天下第一美男,第一美女都出在華家。

    事實上,項家這邊也是不錯的,隻是,項雪薇和項芝秋的名聲都不好。

    美女一般和名聲,才華,掛鉤,

    “吃什麽?”項上聿視線放在餐桌上麵。

    穆婉看他孩子般的表現,是手機鏡頭調到了餐桌上。

    “雞湯嗎?還有鬆鼠桂魚,那個是什麽?生蠔?你們吃的不錯嘛。”項上聿口氣之中有些怪異的酸澀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嘴角,“是呂伯偉點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具體有什麽,如果好吃,我們下次再來,看著這個生蠔好像不錯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吃了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還沒有去吃晚飯嗎?”穆婉擔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看著她眼中濃濃的關心,心裏也舒服了,揚起笑容,“為了等你電話,現在還沒有吃飯,你說要怎麽補償我?”

    穆婉真的是看不怪他有時候欠揍的模樣,要是以前,她肯定說電話是你要的,我有沒有讓你等,為什麽要補償你。

    可是這麽說出來,項上聿肯定又要生氣了。

    他生氣的時候就是愛作。

    她想了一下,回道:“你不是明天回來嗎?我到時候點了送回去,你明天就可以吃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今天晚上又吃不到,我晚上就睡不著了,怎麽辦?”項上聿幾乎是撒嬌的語氣。

    他在小狼狗和大狼狗,小奶狗和哈士奇之間,無縫連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