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沉默著,她確實如此,不愛的時候,還會崩騰出一句甜言蜜語,因為不愛,所以不害怕。

    但是愛上了,就變得特別的小心翼翼,不敢表現的太多,怕男人得到了太多,她就變得不被珍惜。

    事實上,也是怕什麽,越是會來什麽,正如巴尼說的觀點,他喜歡的,可能是現在的她身上擁有的特質,她應該比之前更好,才能得到他繼續的愛情,而不是自以為讓他得不到,他覺得一直得不到,也會疲倦,也會累的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知道應該怎麽做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巴尼揚起笑容,“夫人是有一顆七竅玲瓏心的人,不用說太多,就已經全部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你說的那麽好,是你講的清楚,我容易接受。一會一起吃飯吧,我讓伯偉去定飯店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,你是不是應該先給項上聿打電話過去,他現在心情應該很鬱悶,而且,快是吃晚飯時間,鬱悶會加重,因為之前你們一直在一起吃飯,所以,吃晚飯的時候,會加重記憶點。”巴尼提醒道。

    穆婉想想也是,“那我現在給他打電話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著急掛,我剛好要出去關窗戶什麽的,你打完了幫我把門關上,直接下一樓就可以了。”巴尼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知道,他是故意留給她時間,讓她和項上聿通電話,沒有其他人看著,她也比較自由。

    巴尼真的是一個心思細膩,然後特別考慮其他人的人。

    像他那樣優秀的,洞悉別人心態的人,都不敢隨便談戀愛。

    愛情這個課題是一輩子需要研究的。

    她給項上聿打電話過去,電話五聲之後,才被接聽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事情嗎?”項上聿冷冷地問道。

    其實一直以來,她都是被動接受型,她如果感覺到這個人的喜歡,會也喜歡一點,如果她感覺到這個人的不喜歡,會往後退九十九步。

    要是以前的她,肯定就會掛電話,不想搭理項上聿了。

    她耐著性子問道:“你吃飯沒?”

    “吃不下。”項上聿沒好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中午吃多了嗎?”穆婉假裝沒有聽出他的生氣,故意問道。

    “被你氣都氣死了,吃多了個錘子,不想吃。”項上聿生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會去飯店吃飯了,和巴尼啊,呂伯偉一起,有些想你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那邊愣了一愣,“想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穆婉聽出他負氣的口氣,“就是想你啊,所以給你打電話,你不是說,想你的時候就給你打電話嗎?我覺得晚飯要吃的,不然胃不好,聽說不吃東西,容易造成胃穿孔,很恐怖的,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出現在我的麵前。”

    “氣都被你氣死了,還要健康幹嘛。”項上聿依舊負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嘴角,如果她不給他打電話,他一直會生氣很久很久。

    他看著聰明,有時候很傻。

    “我哪有氣你,是你自己胡思亂想好嗎,事情順利嗎?我隻是擔心你告訴我,會不會出現意外,再說了,我是相信你的能力的。”穆婉好聲好氣地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