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起床,刷牙,洗臉,換上了運動服,下樓。

    “夫人,早啊,我現在還沒有做早飯,夫人早上想吃什麽?”黑妹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著辦就行了,我現在出去跑步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剛剛先生已經走了,什麽時候回來啊,以前覺得他很討厭,現在發現,他走了,還有一點不習慣的。”黑妹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也發現了,他一走,她的心裏,就有些想念了。

    可是,即便想念,也要克製,把時間留給自己,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。

    如若盛開,清風徐來。

    “過幾天就回來了,有些事情他要處理,我出去跑步了,一小時這樣回來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夫人,我做早飯。”黑妹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出去跑步,跑了差不多一小時,回到湖邊小院,看到項上聿在。

    她有些震驚,“你不是早上的時候就走了嗎?”

    “本來是準備早上的時候走,但是,想著今天要開議會,想要陪著你經曆你人生中稍微重要的時刻,畢竟,是你真正成為外交部部長,中午來不及和你一起吃飯了,早上就陪你一起吃點豐盛的,我特意出去拿了回來的,早飯,先吃早飯吧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這麽早起來,不是出去辦事情,是特意去拿早飯的?”穆婉詫異了,同時,心裏有些異樣的感覺,夾雜著感動。

    “本來是想要去辦事的,路上後悔了,想著反正出來了,就去拿好吃的,現在讓黑妹蒸在鍋子上的,一會吃,又是熱乎乎的。”項上聿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去洗個澡,很快的,你等我一下來得及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時間自由的,你做你的事情,不用著急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等我一下。”穆婉上樓,拿了衣服去洗澡,才打開水龍頭,項上聿就走了進來,站在她的身後。

    穆婉回頭,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是我吵醒你的嗎?”項上聿意味深長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這個時間點,我也醒過來了,我洗澡了。”穆婉說道,言下之意是,讓他回避一下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快是夫妻,也在一起好久。

    可是,她還是不習慣她洗澡的時候,他在。

    “我幫你洗啊。”項上聿目光迷魅了起來。

    穆婉看他有些……嗯……不懷好意的樣子,“不用,我自己有手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把穆婉拉到自己的身邊,“我要出去兩天的,你就不能滿足一下我嗎?”

    “現在嗎?我怕上班來不及。”穆婉委婉的拒絕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去上班啊,10點直接去開會,我送你過去,肯定來得及的,我中午之前就走了。”項上聿有些撒嬌的樣子。

    穆婉有些不明白。

    男人在喜歡一個人女人的時候,想要和她發生關係。

    男人在不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,也想和她發生關係。

    男人對一個女人沒有喜歡不喜歡情緒的時候,也能和她發生關係。

    男人找女朋友,就是為了和她發生關係嗎?

    而且,在大多數男人身上,有一點,就是,他們在和女人發生關係,或者發生關係後的十分鍾內,總是特別好說話,愛你,是最容易開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