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上聿還在生氣,但是她說的永遠不分離,又太具有誘惑性質。

    在理性,感情,以及第六感的催動下,他轉過身,抱住了穆婉。

    穆婉回抱了項上聿,柔聲道:“看,我也在為了我們永遠在一起努力,怎麽就會認為不喜歡你呢?”

    “別說的好聽。”項上聿抱怨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隻是說的好聽。”穆婉揚起笑容,靠在他的肩膀上,“你抱的我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聽著她這句話,不知道為什麽,滿腔的怒火好像瞬間之間都消失了。“那你以後還要不回我電話嗎?”

    “不敢了,以後會回你電話的。”穆婉輕聲說道,還是抱著他。

    項上聿的情緒被安慰了,低頭,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,態度好了,聲音也柔了下來,“中午想吃什麽?”

    “都可以,你安排什麽,就吃什麽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本來安排了宮廷菜,現在我們過去吃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了笑容,原來,他在生氣的時候還是安排了吃的,心裏很感動,也很溫暖,“你說,你是不是傻,就為了一個電話生氣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最不傻,我不傻,怎麽會愛上你這個沒心沒肺的女人。”項上聿負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聽著這話,怎麽不像是好話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給我說過多少好話,有著這些話就不錯了。”項上聿鬆開她。

    穆婉再次抱住他,“再抱一會,抱到飯店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看向她明媚皓齒的模樣,嘴角網上微微揚起,重新摟住她,“嗯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穆婉靠在項上聿的懷中,回想著巴尼的話。

    她已經不是小女孩了,結過婚,離過婚,失去過愛人,害死過愛她的人。

    她的愛情不能純粹的憑想法和熱情。

    她喜歡項上聿,可能比喜歡還多一點,與其讓自己害怕失去這段愛情,不如,好好經營著這段愛情吧,希望,可以地久天長。

    不一會,飯店到了。

    項上聿先下車,穆婉剛從車上下來,項上聿把她抱了起來。

    穆婉嚇了一跳,握住了項上聿的手臂,詫異道:“你幹嘛?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說,讓我抱你去飯店的嗎?”項上聿說道,揚起了笑容。很是邪魅。

    穆婉其實覺得項上聿很幼稚,大庭廣眾之下,把她抱起來,被很多人看著,這是炫恩愛麽?

    她不知道炫恩愛死的快麽。

    “很多人看著。”穆婉提醒道,“我不喜歡這樣,感覺很奇怪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要抱著你,讓他們看著,你就是我項上聿的,誰還要對你有什麽不好的念頭,我廢他全家。”項上聿宣布主權地說道,就是不放開她。

    穆婉一開始心裏還不舒服,覺得怪異,尷尬,可是聽了他這些話,心裏又有一些其他的感覺。

    項上聿應該非常喜歡她,所以才會從行動中表達出來他對她的在乎。

    其實,有誰會喜歡她,也隻有他擔心著她會被誰搶走,所以宣示著他的主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