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穆婉應道,“我一會就去上班了,放心,之前蘭寧夫人針對我的時候我都沒有害怕,被說現在了,我去安全的,記者那邊,我會應對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當然相信你,那我現在送你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楚簡不在了,你那會不會缺人啊?”穆婉擔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一群人,他們那堆人,等這個機會等了好久了,他們巴不得楚簡出去旅遊,放心,我現在愁的是,要選誰上來。”項上聿思索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那群人靠譜嗎?忠誠嗎?你的身邊……的人,很關鍵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感覺到穆婉的關心,心裏舒服,“他們和楚簡都是一樣的,忠誠,是最基礎的,也是他們能夠做到的,我的人,都很忠誠,包括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說完,項上聿很滿意的揚起笑容。

    他說這麽多話,主要是為了表達最後一句,他很忠誠。

    穆婉一下子就聽出了他的重點,丟給他一個白眼,“我去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牽住她的手,“中午的時候一起吃飯,我讓人準備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把我微胖啊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,吃多了,我們可以運動啊。”項上聿曖昧地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再次丟給項上聿一個白眼,上了車子。

    她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今天的天氣不錯,陽光明媚,也不冷不熱的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有點困,睡會,我到了喊你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困,是有些懶,就想這樣懶懶地靠在窗戶前麵,什麽都不想,什麽都不做。”穆婉淡淡地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摟住她的腰,“那這周末,我什麽都不幹,就待在家裏,抱著,享受著這不冷不淡的陽光,然後去我們的花園轉轉,除除草,呼吸一下新花新草的香味,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聽起來不錯。”穆婉點頭,感覺挺美好的。

    “傻。”項上聿寵溺地說道。

    不一會,外交部就到了。

    穆婉從車上下來,不知道從哪裏跑出來一大堆的記者,瞬間堵住了穆婉的路。

    “聽說安寧夫人是蘭寧夫人的親生女兒,請問這件事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你和蘭寧夫人是母女關係,之前的賭約會不會是煙霧彈。目的就是幫助你上台,給你建功立業,穩固權勢。”記者又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本來不想理會這些人,扯了扯嘴角,掃向剛才說話的那位,靜謐地看著,拿過那個人的話筒,對著身邊的黑妹說道:“拍下所有的過程,免得有些人斷章取義,還有同步發到網上去。”

    穆婉說完,對著那個記者問道:“你說,之前的賭約是煙霧彈?目的是為了幫助我上台?我問你幾個問題,一,你是哪家媒體的,二,穩固權威,不是靠小手段,而是靠的切切實實的努力,結果,給到老百姓的好處,油價這個事情,我剛做過直播,你是沒有看嗎?作為新聞媒體,你告訴我沒有看?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算是在威脅我嗎?”記者臉色不好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請問,我哪一點是威脅你,我倒是覺得你是故意引導,斷章取義。”穆婉冷靜地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