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原來你才是真正運籌帷幄的人。什麽都不用說,什麽都在你的計劃之中了,我剛才不是做的無用功嗎?”穆婉明白了,說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,這種事情你不說,按照華錦榮的性格,還以為以後的事情是你做的,你說了,給他時間,這個時候出事,你說你猜到了,華錦榮才會百分之百的確定,跟你沒有關係,否則,按照華錦榮多疑的性格,說不定會懷疑你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是安慰我吧,我如果不說,他不可能懷疑到我,畢竟,被質疑的是他和蘭寧夫人,他們作為我的父母,我也會跟著遭殃,我沒有必要砸自己的腳。”穆婉理智地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揚起笑容,“你說的,反正都是對的,不管你說什麽,都是對的,反正,我在,可以肆無忌憚的隨便說,隨便做,即便錯的,也沒有關係,我覺得對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穆婉沒有想到,有一天,自己會被寵成這樣。

    記得有一段時間,她都忘記了,是哪些人一起聊天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說,有些男人不會溫柔,不會甜言蜜語,不會哄女孩子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另外一個人就舉了一個例子,說:他有一個朋友,已經交往過五個女朋友,每一個都是不了了之的分手,理由都是說他不會哄女孩子,他的回答是,我一個大老爺們,不會哄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,他聚會都不出來,喊他好幾次,他都不出來,然後終於有一次,他出來了,他們問他為什麽不出來。

    他說,他出來,他女朋友一個人在家裏會害怕,他會擔心她,會放心不下,所以,要在家裏陪著她。

    所以,每一個男人都會溫柔,都會哄女孩,隻是,看你是不是他想要溫柔對待的哪一位。

    她好像……錯過了邢不霍的溫柔,但是,她想珍惜項上聿的真心,踮起腳尖,在項上聿的臉上親了一下。

    項上聿愣了一下,看向穆婉。

    穆婉沒有給他看清楚的餘地,朝著前麵走去。

    項上聿揚起笑容,握住了穆婉的手,回去了房間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

    穆婉沒有直接去外交部,送安琪和楚簡先離開。

    “夫人。謝謝你。”安琪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這個決定是好的,還是不好的,保重吧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夫人認識不久,皇後的錄像,也是有人給我的,可能是為了加大夫人和皇室的矛盾,夫人為什麽還要幫我。”安琪還是不解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想幫你,覺得你人不錯,這個就是理由。”穆婉微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夫人。”安琪喊了一聲,從口袋裏拿出一個U牌,塞到了穆婉的手裏,“這個是我這麽多年收集的各種證據,有些關於其他國家的官員,可能在你處理外交的時候會對你有幫助。”

    穆婉揚起笑容。“謝了,等安全了,我通知你回來。”

    安琪擰著眉頭,“我其實不想走,我是你的死士,卻要受你保護。”

    “讓你出去旅遊,是最好的選擇,你留下來,也保護不了我,還會拖後腿,等你安全了,回來了,就好好保護我。”穆婉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