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沒有說不同意,隻是發表一下我的想法,我再次被拋棄了,抱怨一下都不可以嗎?”蘭寧夫人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拋棄不拋棄的問題,是為了大局考慮,如果你是我,你坐在我的位置上,你也會這麽做的。”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蘭寧夫人已經不想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敵人,隻會讓自己生氣,但是自己在乎的人,會讓自己傷心。

    穆婉看了蘭寧夫人一眼,突然的,覺得蘭寧夫人這個人也挺可憐,這麽一大把年紀,好像身邊一個親人也沒有,機關算盡,最後聲名狼藉,什麽都沒有。

    人啊,不能太貪心,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利益大開殺戒,老天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的。

    穆婉看向華錦榮,“所以,你已經做好決定了嗎?”

    “找個機會,我會公布,你是我流落在外麵的女兒,給你一個名分,你除了是安寧夫人外,還是真正的公主,你和項上聿的嫁妝我也會準備,給你一個世紀婚禮,你看看,你還需要什麽?”華錦榮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對外說我是你和皇後生的嗎?別人不是傻子,這個消息,你知道,蘭寧夫人知道,恐怕,還有很多其他人也知道了,你覺得這個謊言,能夠一輩子嗎?”穆婉理智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項上聿,加上皇室,邢不霍那邊,我相信那些人即便知道,也不會隨便造次。”華錦榮很自信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不會造次是因為現在不敢,但是,一但有一個時機,那麽,這個事情,就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因為你親自為了你的敵人埋下了炸彈,我覺得,正確的處理方法是,在你強大的時候,把事實公布於眾,把這件事情平息,而不是在你的強大的時候追求更強大,爬的更高,才會摔的越重。”穆婉淡淡地說道。

    蘭寧夫人擰起眉頭,“你的意思是,公布真相,事實上,真相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們相信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說,真相是什麽並不重要,但是這個事實,會成為把柄,會成為導向,因為親子鑒定這種事情,誰也狡辯不了,有些事情,可以通過引導,有些事情,必須直麵,才不會造成後顧之憂。”穆婉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公布真相?”華錦榮問道,他很有顧慮。

    穆婉的視線移到華錦榮的臉上,“正如你說的,你有邢不霍,有項上聿,這麽強大,即便真相出來了,也不會動搖什麽,因為足夠的強大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之前和蘭寧夫人之間的恩怨那麽大,這件事情報道出來,就是給別人笑話的。”華錦榮擔心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笑什麽,本來矛盾是事實,賭約的事情也千真萬確,正常的邏輯也能判斷出來,蘭寧夫人確實為了自己的私利和我有仇怨,但是,親子鑒定出來了,自然一笑抿恩仇了,大家也能接受,也沒有人敢弄出文章,畢竟,沒有多少人有這麽大的膽子,即便有,沒有用的。”穆婉自信地說道。

    華錦榮看向蘭寧夫人。

    蘭寧夫人也看向華錦榮,兩個人對望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