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上聿也凝下了臉色,“老婆你不是很喜歡中國的文化嗎?鬼穀子看過吧,很多事情,並不是我做的,我隻是順勢而為,你要把時態的發展全部算在我的頭上,來證明我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要證明你是一個十惡不赦的人,隻是就事論事,你以為正確的事情,總有人覺得不對,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都有自己的看法,自己的理解。”穆婉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別人怎麽想,我不在乎,我也不需要知道,但是你怎麽想,對我來說很重要,如果你覺得我十惡不赦,以你的性子和人品,你又怎麽會看上我?”項上聿的眉頭擰緊了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是不可能看上你,我是覺得你十惡不赦,你對我來說,是殺戮,是殘忍,是嗜血,但是那也是過去的看法,你解釋了就好,我能明白,幹嘛生氣,幹嘛認定!”穆婉也很嚴肅,凝結著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生氣,沒有認定,隻是你的看法對我來說太重要了。”項上聿說道,伸手抱住穆婉。

    穆婉不喜歡吵架的時候,被他抱,她推開他,“我覺得煩死留有一線,不趕盡殺絕,是對自己的救贖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看穆婉不讓他抱,心裏就是酸澀,“知道了,以後我會根據你的想法去調節,去改變,但是Z國的事情,大勢所趨,那場戰爭不可避免,他們找的是後援,這個後援不是我,也可以是別人,明白嗎?”

    穆婉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男人和女人,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女人太多會考慮情感,男人大多考慮的是理智。

    她會感到戰爭的殘酷,生靈塗炭,他可能要的,隻是他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歡戰爭。”穆婉表達道,“那會傷害很多無辜的人。他們和我們,也都是平等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絕對不主動挑起戰爭,為了你。”項上聿承諾道,“不做皇帝也沒有關係,反正有你就足夠了,我想做皇帝,也是因為你選擇了邢不霍,所以我想比邢不霍優秀,想比他站的更高,讓你後悔,這個理念,成了我過去六年裏的精神支柱,因為生氣,因為不甘心,因為就想你後悔。”

    穆婉聽完他這段話,心跳的很快。

    他的樣子,看起來,一點都不像是說謊,可是,項上聿本來就是一個善於偽裝的人。

    即便是偽裝,她想,她也認栽了。

    因為她不想去懷疑,想去相信,他的真情。

    可能這就是大多數女人的通病,會去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人,讓自己的心舒服一點,追求快樂,逃避痛苦。

    安琪按著心口的位置,“哇,我都心動了。”

    楚簡看向安琪,不悅,“你很容易對男人心動麽?”

    安琪看楚簡像是吃醋的樣子,開心,“我看電視的時候,都會對男主角心動,和對你的心動是不一樣的,因為對他們隻是心動,對你我會行動。”

    楚簡擰起眉頭,還是不開心,“你對他們心動幹什麽!”

    安琪看楚簡那樣,有了逗他的心思,“我心動了,說不定下一個就行動了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