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聳肩,看了一眼巴尼。

    像巴尼這種人品高尚的,身材好的,長的又像是天使一樣,高情商的男人,對女人來說,是致命的吧。

    要是哪個女人和他交往了,分手後,估計很難再找到男朋友,也會對他念念不忘,因為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。

    這麽一想,黑妹確實不適合他。

    她也就不亂點鴛鴦譜了。

    不一會,車子到了外交部。

    穆婉從車子上下來,辦公室裏的氣氛更加的詭異,每一個人都像是如臨大敵一樣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    外交部要變天了,至於怎麽變,大家心裏還沒有數,這個時候,還是保持緘默,不求大富大貴,但求明哲保身。

    安琪也比之前更加的警惕,坐在穆婉的旁邊。

    穆婉倒是很淡定,拿著書繼續看。

    一小時過去了,外交部看起來還是風平浪靜的樣子。

    安琪有些不淡定,總覺得這種安靜就像是暴風雨來臨之前。

    她靠向穆婉,問道:“夫人,你怎麽這麽淡定呢?”

    穆婉微微揚起嘴角,“這種情況下,蘭寧夫人都能淡定,我為什麽不能淡定?她應該比我著急,我就應該比她更沉得住氣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蘭寧夫人,還真是沉得住氣啊,這種情況了,我要是她,看到你來,非要扒了你的皮不可。”安琪吐槽道。

    “非常時期,她如果扒我的皮,肯定會死的更慘,確實是M國第一夫人,這種情況下,還能忍耐,很好。”穆婉淡淡地說道,收起了書,看向安琪。

    安琪雀躍起來,“我們要去主動挑釁了麽?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“不是……玩會遊戲麽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安琪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啊,來啊,我覺得玩遊戲比看書有意思。”安琪說道,立馬掏出了手機。

    時間又一小時過去了,蘭寧夫人那邊還是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   穆婉的手機響起來,她看是項上聿的,先接聽。

    “蘭寧夫人挺沉得住氣的。我已經讓記者過來了,一會你是想要正麵和她鋼,還是看她的表演?”項上聿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看表演吧,或者……”穆婉停頓了下,很多意外說不準的,“我看情況再說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看戲,就好好看戲,再過兩個小時就下班了吧?”項上聿輕鬆地問道。

    穆婉看了眼時間,“還有兩個半小時呢,今天是肯定不能早退的,而且,說不定還有意外情況發生。”
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,安心看戲,我這邊有點事情要處理,先這樣。”項上聿說道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穆婉收起了手機。

    “你家項上聿怎麽這麽黏的,這才分開多長時間啊,一天打好幾個電話,他就不忙嗎,就不怕上梁不正下梁歪嗎?”安琪吐槽道。

    穆婉揚起笑容,“你應該期待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吧。”

    安琪瞟了一眼手機,眼中沒有掩飾住失望,“他那個木魚腦袋,會給我打電話才怪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