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沒想到,他那麽喜歡那隻小老鼠。

    當時呂伯偉說送項上聿一個禮物,隨便什麽禮物,他都能喜歡。

    她就真的隨便買了一個小老鼠送給他,他當時很開心,愛不釋手的,原來,是想到了這些。

    她要的,一直以來就不多,隻希望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,真心的喜歡她,陪伴她,她就算傾盡所有,都會為了那個人。

    “我們吃什麽?在哪裏吃?也在這裏嗎?下午的時候,要不要去外交部,我都聽你的。”穆婉放柔了姿態。

    “今天下午就不要去了,蘭寧夫人那邊氣炸了,他會把氣撒在你身上的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她什麽時候把氣撒在我身上我有怕。”穆婉說道,“她隻有惱羞成怒才會沒有理智,等她回過神來,就會非常清醒了,要不,我下午還是去吧,反正有你的人保護我,我不怕,如果能夠拍到有利的錄像,那才是最有用的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猶豫了下,“也行,反正你的水平我是相信的,蘭寧夫人再理智都說不過你,何況她現在惱羞成怒的時候,但是我多找人保護你,要不,我陪你一起去?”

    穆婉笑了,“你要是一起去了,蘭寧夫人就會故意說你和我是去欺負她的,反而被反將一軍,我一個人過去,沒有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有事情打電話給我。”項上聿不放心地說道。

    不是不放心她的能力,隻是不放心她而已。

    穆婉點頭,揚起笑容,“我好像餓了,你準備了什麽好吃的?我對你準備的好吃的,很期待,你每次都能找到特別好吃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項上聿捏了捏穆婉的臉蛋,“是應該給你補一補,你太瘦了,我心疼,等你懷孕了,因為太瘦,身體也會承受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那盡量吃胖一點,到時候不要嫌棄我太胖。”穆婉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,你什麽樣子我都喜歡的。”項上聿說著,牽著她的手,走出餐廳。

    穆婉驚喜地看到了呂伯偉回來了,同時,巴尼也在。

    她高興地過去,“你們時候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早上的時候,項先生說讓我們給你一個驚喜,所以,沒有事先告訴你。”呂伯偉說道。

    “看到你真高興,安琪呢。”穆婉問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揚起笑容,看向門口。

    穆婉朝著門口看去,安琪來了,黑妹也來了,還有楚源,楚簡。

    穆婉心裏高興,老友重逢的這種感覺,還是很不錯的,能夠刺激腎上腺,產生愉悅的情緒,和夾著這莫名的興奮。

    穆婉問呂伯偉道:“你的事情處理好了?”

    呂伯偉點頭,“其實,是去輔助巴尼的,我們早就把油價簽訂好了,就等你這邊簽SHL的條約了,不僅如此,跟五個國家友好國,過幾天他們的人會過來拜訪您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太棒了,你們,太厲害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厲害的不是我們,而是夫人。”巴尼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我覺得,我都是靠你們。”穆婉有些愧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隻是個人很很強的專業技能,事實上,夫人的專業技能比我們都強,那就是凝聚力和核心,隻要跟夫人相處,就能感受到夫人的為人,是值得托付和幫助的人,我覺得,這是最強大的能力。”巴尼笑著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