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看到了來自SHL的貴賓,不是一個人,是三個人,兩男一女,他們很客氣,對著穆婉頷首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穿著西裝的男的,瘦瘦高高的,皮膚很黑,但是,看著還挺舒服。

    他對著穆婉用英語介紹道:“我是凱文,這是維拉,這是米思穀,很高興見到您,久仰大名。”

    “很高興見到你們。”穆婉也客氣地說道,“關於這次油價的事情,你們知道吧?”

    “是國與國之間的友好合作,我們願意支持貴國的發展,隻是……”凱文說著,看了項上聿一眼。

    項上聿挑眉,勾起似笑非笑的笑容,“說吧,隻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家皇妃說,希望項先生遵守承諾。”凱文意有所指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,我要那些東西幹什麽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可以,什麽時候簽約?”凱文問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簽約吧,簽完後,帶你們去吃飯,然後你們下去就可以走了。”項上聿說道,完全是吩咐地口氣。

    “也好,早點回去,免得多生事端,我們也要回去交代的。”凱文說道,看了一眼身後的兩個人,交換了眼神,確定後,相互又點了一下頭。

    項上聿輕笑。

    他們又立馬防備起來,緊張地看著項上聿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項先生在笑什麽?”凱文謹慎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覺得你們挺可愛的,如果我猜的不錯,那個米思穀是你們的頭吧。”項上聿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凱文一驚,“項先生對我們國家很熟悉?”

    “熟悉倒是沒有,基本的,還是知道的。”項上聿說道。

    穆婉有些佩服項上聿的談判技巧的。

    基本的,是什麽,他沒有指代清楚。

    但是他連一個國家有誰,誰是領導,都那麽清楚,說明,所謂基本的,已經是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這種,在心理上,很容易擠破對方的防護牆。

    “項先生,是了不起的大人物,我們皇妃都很欽佩。”凱文說道。

    “大人物不敢當。就是剛好知道一些事情罷了,我們不要寒暄了吧,我覺得寒暄挺浪費時間的,大家都帶著目的來的,速戰速決,這樣對誰都好。”項上聿瞟向桌子上,示意他們過去。

    他們走去了桌子前,項上聿拿起他們做好了的資料,全部瀏覽了一遍,遞給穆婉,“你看看還有沒有問題?”

    穆婉認真地看了一遍合同,“是三年嗎?”

    “國際上的油價浮動跟很多因素有關,但這是屬於稀有資源,而且,可消耗光的,簽三年,也差多了,應該可以讓安寧夫人消失在我們的圈子裏麵了。”項上聿認真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覺得,這份合同沒什麽問題,你覺得呢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覺得可以,但是簽約之前,我安排了一些人現場直播,不然,就憑印章,他們可以不承認,說我是偷的,那我可以百口莫辯。”

    穆婉點頭,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她覺得項上聿平時張狂,囂張,但是細節之處掌握的挺好的,也考慮的蠻周詳的。

    “合同沒什麽問題,我們現在去簽合同吧。一會有直播,你們做好心理準備。”項上聿用流利的阿拉伯語對著米思穀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