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琪姐姐怎麽了?”黑妹也聽到了。

    穆婉擔心地上樓,敲門。

    安琪打開門,人擋在門口,揚起笑容,不給穆婉看到裏麵,說道:“再等我一分鍾,一分鍾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沒事吧?剛才聲音很響。”穆婉擔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剛才我看到有老鼠,和老鼠幹架了,現在房間裏很亂,等我回來後,我再收拾。”安琪笑眯眯地說道。

    安琪不想她去看,她也不好強行進去,說道:“我在樓下等你,你自己的事情想要自己解決,我不反對,但是解決不了,不可以求助我,不是朋友嗎?”

    安琪眼中閃過一道異樣,點頭,揚起笑容。“就幾隻老鼠,我還能解決的,小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穆婉走下樓去。

    安琪關上了門,掃向之前躲在門口的男人,壓低聲音道:“你有病嗎?過來找我幹什麽!”

    “主子擔心你動真情,讓我過來看著你,你跟那個男人睡了?”

    “跟你有半毛錢關係,那是我的事情,我不跟他睡難道跟你睡?”安琪不悅道。

    男人放射出陰鷙的光芒,握住了安琪的手臂,咬牙切齒道:“別忘記了,你和我才是一路的人,你和他不可能的,主子也不會同意,適可而止,你做別的事情我可以忍,你做這件事情,我不能忍。”

    安琪笑了,打開男人的手,“胡教官,你當初安排我做恐怖頭目女人的時候,怎麽就能忍了呢?別在我的麵前套路我,顯得你多情深,情深,你這種人是沒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有了嗎?”男人淩厲地反問道。

    安琪耷拉著眼眸,瞳孔中,擰緊地好像平靜地湖麵,勾起嘴角,卻很不悅,“當然也是沒有的,大家不過是任務而已,以後不要出現,如果剛才穆婉進來,我怎麽解釋,怎麽說你,你是在害我任務失敗。”

    “你清楚是任務就好,如果你沒有做好,主人會讓我親手處理你,我不想處理你,不要逼我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如果我沒有完成任務,你可以殺我,我們也就是任務的交情了,趕緊滾。”安琪擰起眉頭說道。

    男人低頭,去吻她的嘴唇。

    安琪警覺地發現了,閃開了,一巴掌甩了上去,男人躲開。

    穆婉又聽安琪房間乒乒乓乓的聲音。

    黑妹也仰著頭看,“夫人,安琪姐姐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穆婉看了一眼時間,“再等她五分鍾吧,五分鍾後走。”

    三分鍾後,安琪下樓了,臉色不是太好,看到穆婉,揚起笑容,“對不起啊,夫人,我耽擱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來得及的,我們現在出發。”穆婉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我來開車。”安琪說道,去駕駛座的位置。

    穆婉什麽話都沒有說,淡淡地看著窗外。

    安琪擰起了眉頭,詫異地問道:“夫人就沒有想問的嗎?”

    “關於你房中的那個人嗎?”穆婉問道,表情平淡。

    “夫人都知道?”安琪詫異了,“你們在我房間安裝攝像頭了?”

    “攝像頭都扯掉了,隻是,我聞到了一些味道。”穆婉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