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婉還挺喜歡安琪的自信,她好像沒有為什麽事情煩惱過,說的也很輕鬆,讓她覺得,可能未來楚簡真的會很喜歡安琪。

    “那傻小子,突然走運了,能有你的喜歡。”穆婉感歎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誰的幸運,還不好說,能夠遇到他,我也覺得挺幸運的,夫人,我繼續啊,你忙你的,不用管我。”

    “那需不需要我做餡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能教我怎麽做,就更好了,我也想像夫人這樣,上得廳堂,下得廚房,怪不得項上聿對你喜歡的不要不要的。”安琪撒嬌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很了不起了,不用勉強自己做不能做的。”穆婉勸道。

    安琪臉上有道嬌羞,“我想他吃著我做的飯菜,那樣,我會有幸福感。”

    穆婉點頭。

    她覺得,安琪是真的很喜歡楚簡啊,明明,他們之間認識的時間很短。

    她是看不懂的。

    不過,愛情這個課題,她從來就沒有看得懂過。

    穆婉先查看鍋子上,豬大腸煮的軟爛,撲鼻而來的香氣。

    豬大腸紮豬肝也放在一起做的,賣相也很好了,一紮包的紮紮實實的,一般女孩吃一個就飽了。

    穆婉看了下時間,不知道項上聿什麽時候下班,她的父母什麽時候過來,做其他菜冷了再熱,其實就不好吃了。

    她把雞先拿出來,先煮上了,把馬蘭頭也洗幹淨了,正準備剁,黑妹進來,喊道:“夫人,我幫你。”

    穆婉把刀遞給了黑妹,“隻要把馬蘭頭剁碎就可以了,我現在做調料醬。”

    穆婉做了好幾種調料醬。

    黑妹看的歎為觀止,誇讚道:“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,一般的飯店的廚師都不會做吧。”

    “飯店的廚師會把食物本身就做的很美味,他們不會精心去配調料的,反而是一些小飯店,會弄很多種調料,滿足客人各種不同的需要。”穆婉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把這些都學會,以後去開個飯店,我覺得生意肯定會火爆。”黑妹說道。

    “開個小飯店,賺死了一年一百萬,而且已經是火爆的不得了了。”安琪不冷不淡地說道。

    黑妹瞟向安琪,抿了抿嘴巴,不悅地說道:“我覺得一年一百萬很好了,可以買很多東西,而且我自己開的飯店,就不愁沒有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小心吃的胖死,到時候找不到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黑妹擰起了眉頭,“你才找不到男朋友呢,楚簡哥哥都不喜歡你,你心裏就沒有一點數嘛。”

    “小妹妹,看不清楚的是你,你的楚簡哥哥不知道多喜歡我。”

    “呸,你就自以為是吧,嚕嚕嚕。”黑妹做了一個鬼臉,繼續剁馬蘭頭。

    穆婉看雞煮好了,特意用上午冰凍好的冷水衝洗。

    黑妹好奇了,問道:“夫人,為什麽要用冷水衝洗啊,一般的水不行嗎?”

    “這樣會讓口水雞保持鮮嫩,口感比較好,用的也是特殊的醬料,倒上去就可以了,但是,會有一點點辣。”穆婉解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