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SHL那邊真的會有人過來談判嗎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挑眉。“那是自然,對於大部分來說,最好的關係,莫過於自己,因為人性自私,當自己的利益有危險的時候,什麽好朋友,都丟在腦後了。過兩天,SHL那邊,就有人過來談判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真的有人過來談判,那蘭寧夫人真該著急了,她原本把傅鑫優放在那邊,想等我們簽完國際油價,她再簽約,沒有想到SHL那邊的人,會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指明,跟你,簽約。”項上聿補充道。

    “這招真的是狠。”穆婉笑著說道,也有些感歎,幸虧,最終她沒有和項上聿成為對立的,不然,現在愁到頭發白的是她。

    “喂,禮物呢?”項上聿主動要。

    穆婉無奈,估計他已經知道禮物是什麽了。

    她從包裏拿出禮品盒,遞給他。

    項上聿打開,看到了領帶,揚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這條領帶我很喜歡。”他說著,給自己戴上。

    他還穿著製服呢,戴上領帶,她覺得怪怪的。

    項上聿迫不及待地站在了鏡子麵前,看著領帶。“你眼光真好,這條領帶很配我。”

    穆婉站在他的身後,看著他脖子裏的領帶,這麽戴著,不倫不類的。

    她真的沒有看出來,哪裏配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別鬧了,這個配西裝的,就算不配西裝。也配襯衫,你這麽戴著,好奇怪。”穆婉去解他的領帶。

    項上聿捂著領帶,不給她解,霸道地說道:“我覺得好看就是好看,我覺得配,就是配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你先拿下來,換件襯衫,再戴啊。”穆婉好聲好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項上聿再次瞟了一眼鏡子,他的眼中隻有領帶。

    不夠,穆婉說的是對的,他一會就換襯衫,半蹲在了穆婉的麵前,讓穆婉把領帶解開了。

    項上聿一直很認真地看著她,“我覺得你特別耐看,越看越好看的那種,現在這麽看著,都好像比我好看了呢。”

    穆婉忍住翻白眼的衝動。

    他說比他好看,還真是難得。

    她把領帶拿了下來,“你晚上要穿西裝去你父母那裏嗎?”

    “本來不想的,但是……”項上聿拿過穆婉手中的領帶,再次露出笑容,“現在想了,明天也要戴這條領帶,以後凡是穿西裝的場合,我都要戴這條領帶。”

    他說的,穆婉都覺得可憐兮兮地了,好像他隻有一條領帶似的,但是,心中也有一些溫暖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像小孩子的時候,還挺討人喜歡,怪不得,他們小時候,家裏的長輩都很喜歡他。

    她當時也覺得奇怪的,她就覺得項上聿很討厭。

    事實上,他想討好的人,不會覺得他討厭。

    “現在還早,我繼續設計下,你也看下,我覺得差不多了。家具之類,最好是有了房子後,再設計,你覺得呢?”穆婉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剛才看了下,你設計的挺好,你設計好把圖紙給我,我讓人去建造。”項上聿說著,摟住了穆婉,“我不在的時候,你想我了沒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