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把那些暗衛撤了吧,別做蘭寧夫人的刀,你隻要開槍,第一個完的不是蘭寧夫人,是我們皇室。”華子嫻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不過,項上聿真的不會奪我的皇位?”華錦榮不放心。

    “父皇,你在位應該想的是讓人民的日子過的更好,而不是擔心你的權位。算了,這件事情先不說了,別做蘭寧夫人的刀。”華子嫻說道,催促著華錦榮趕緊撤掉暗衛。

    大廳裏麵

    楚源被帶了上來,他看了項上聿一眼,一言不發,來到了正中間。

    “皇後出事的那天,是你值班?”白雅問道。

    “皇後出事那天,我確實在值班,我們值班是有規則的,我會每個十五分鍾經過皇後的病房,進去看一眼。”

    “皇後門口守衛著的,是誰的人?”

    “我的一個人,華垵平的一個人,這兩個人發現的時候都昏迷了,他們說有一個蒙麵人襲擊了他們。”楚源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錄像也被毀了?你沒有發現嗎?皇後在病房裏,監控室裏應該有你們的人。”白雅問道.

    “監控室裏突然進去了兩個蒙麵人,把裏麵的人都幹倒了,毀掉了監控,從監控被毀,道皇後被殺,中間隻有短短的五分鍾,我覺得是有人預謀,而且,預謀的這段時間,剛好是我不在的時間。”楚源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算好了你不在的時間的吧,這樣好減輕你的嫌疑。”蘭寧夫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有誰知道你巡查的時間規律?”白雅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都知道,這個不是秘密。”楚源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讓華垵平過來吧。”白雅說道。

    不一會,華垵平被帶了上來,華錦榮也回來了,坐在他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華垵平低著頭,誰也不看,也不說話,整個人呆呆的,好像受驚過度一般。

    “昨天皇後出事的那段時間裏,你在哪裏?”白雅問道。

    華垵平握緊了拳頭,看向白雅,“人是我殺的。”

    “撒謊,你為什麽要殺皇後,你沒有殺死皇後的理由。”蘭寧夫人激動到。

    殷明也很詫異地看著華垵平。

    華垵平磕著頭,把臉蒙在地上,說道:“皇上還記得華垵翔嗎?那是我弟弟,他因為不小心摔掉皇後的梳妝盒被開除,開除後沒有地方收留我弟弟,我弟弟也找不到工作,自殺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殺皇後的理由?”蘭寧夫人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華垵平繼續跪在地上,頭還是悶在地上,不讓人看出他的異樣。

    “來人啊,把華垵平帶下去,擇日開庭,如果他掙紮,就地正法。”華錦榮說道。

    華垵平抬起了頭,看向華錦榮,突然的朝著華錦榮衝過來。

    有個侍衛開槍了,子彈穿過華垵平的額頭。

    他很平靜,平靜地看著華錦榮,倒了下去,直直地躺在了地上,血迅速的流出來。

    穆婉覺得心裏不舒服,看向項上聿。

    項上聿對她輕微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就到這裏了,誰也不要再提,也不想再追究了,入土為安吧。”華錦榮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皇上!”蘭寧夫人握緊了拳頭,非常不滿地等著華錦榮。

    “我很累了,我還要去看我的妻子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其他人都散了吧。”華錦榮疲倦地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