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明下午……”晏墨軒淡淡的:“珊珊怕是不能參加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皺眉:“我記得,她明下午也隻有一節課的,完全可以參加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明下午我們有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僵硬的扯扯唇笑著:“墨軒,我知道你跟陸月珊的感情好,可是,你既然讓她上學,不能太過約束她了吧?

    

    參加研討會對她是有好處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:“她明下午還有一項產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臉上明顯的失望:“原來是這樣呀,我還以為……” 如果是去產檢的話,蔣眉就不能勉強陸月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剛剛的話就當我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微笑的告辭:“我還有事,就先行一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等等……” 蔣眉的心咯噔一下,下意識的趕緊回頭,臉上是掩不住的喜悅笑容:“墨軒,你有什麽想對我的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珊珊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冷不叮的了這麽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嘴角的弧度緩緩下降,她尷尬一笑:“她是個善良的女孩,我當然知道了,你突然對我這個做什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還以為晏墨軒會什麽,沒想到,隻是要誇陸月珊,不免讓她心裏又生出嫉妒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珊珊她若是對一個人好,就會忘記以前那個人對她做的不發,即使是曾經讓她深受傷害的事,她也會忘的一幹二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又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呀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的笑容幾乎在臉上掛不住:“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好女孩,不會太計較從前發生的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冷聲又道:“也有些人,會抓住珊珊的這個弱點,對她做一些傷害她的事,以前的事,都已經過去了,我不會再追究,不過,她現在已經是我的妻子,以後,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蔣眉的瞳孔收緊了幾分,她抬頭看向晏墨軒,對上晏墨軒那雙深不見底的黑眸,他的眼眸裏,帶著威懾的氣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