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把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瞥她一眼:“難道你就不怕你家大總裁發現,發現你的手機裏存了其他男饒視頻,會把你的手機給摔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經過傅綿綿的提醒,陸月珊仔細的想了想,覺得傅綿綿的這個可能性還真的會發生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要是看到她的手機裏存了其他男饒照片或視頻,恐怕會先摔了她的手機,然後再把她手機照片或視頻裏的男人給揪出來,狠狠的暴打一頓,甚至會讓對方永遠從她的眼前消失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象是賀競舟,晏墨軒雖然不會讓賀競舟永遠從她眼前消失,也絕對有手段,可以讓她永遠不敢再去看賀競舟。

    

    想想後果,陸月珊下意識渾身抖了一下,很快就把這個念頭給打消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瞥了一眼陸月珊那一臉懼怕的表情,不禁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以前的你,不怕地不怕,上街遇到流、氓,流、氓都會怕聊你,現在居然隻聽到晏墨軒的名字,你就怕的要發抖的樣子,真是越來越不像陸月珊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嘖嘖歎著,毫不客氣的指責自家閨蜜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不甘示弱的回嘴:“你不也是嗎?

    

    聽到徐明浩的名字,也會跟丟了魂似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那都是過去式了,我早就已經忘了,啊……”傅綿綿突然對著陸月珊身後喊了一聲:“晏總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剛剛還在跟傅綿綿開玩笑,這會兒傅綿綿突然喊晏總好,陸月珊以為是傅綿綿跟自己開玩笑,就嗤笑著道:“他這會兒還在路上呢,怎麽可能會出現?

    

    他要是現在就出現,我立刻一拳打的他滿地找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話音剛落,就聽身後一道聲音:“你要打的誰滿地找牙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蝦米?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嚇的脊背一陣僵直,頸後也似乎感覺到冷風陣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尷尬的回頭,話也不利索了:“你……你怎麽這麽快就到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,陸月珊還憤憤的瞪了一眼傅綿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這個壞蛋,晏墨軒來了,她也不提醒她一聲,任由她出大話來,這會兒,她晏墨軒壞話,被晏墨軒逮個正著,傅綿綿不但沒有閨蜜該有的衝出來幫她話,而是在旁邊興災樂禍的看著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