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感覺水衝進她的嘴裏,封住了她的所有氧氣,她以為她死定了,再也見不到晏墨軒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雙手在水裏撲騰著,張開嘴巴,喊著:“晏墨軒~~晏墨軒~~”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的,有人抓住了她撲騰的手,緊緊的握在手裏,並在她的耳邊急切的輕喚:“珊珊,珊珊,我在這裏,珊珊,你聽到了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晏墨軒,晏墨軒!”陸月珊抓緊了那隻手,仿佛抓住了求生的浮木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直到,她的耳邊,晏墨軒的聲音越來越清晰:“珊珊,快醒醒,你隻是在做夢,快醒過來,我是晏墨軒,我就在這裏,你醒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身邊那些所有的水,在這聲音傳入她耳中的時候,全部都消失了,她忍不住大口的呼吸著,喘著氣,將新鮮的氧氣吸進肺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剛的那一番折騰,已經將她的額頭急出了滿滿的汗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汗水濕了她額前的發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拂開她的發,在她的額前輕輕的親了一下,待陸月珊的眼睛張開,他溫柔的對上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了,已經醒來,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眼前的人是晏墨軒,他居然真的出現在了她的麵前,這是在做夢嗎?如果這是她在做夢,她希望這一刻永遠都不要醒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晏墨軒?”她不敢相信的輕聲喚著,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,一刻也不敢眨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低低的輕聲回應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晏墨軒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在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的眼眶一陣溫熱,感覺到一直握著她的手的手,是溫熱的,是她熟悉的溫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是晏墨軒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,她不是在做夢,而是真的跟晏墨軒在一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的是你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的是我。”晏墨軒耐心的一遍一遍回答:“珊珊,你被救了,現在你是在醫院,你已經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轉頭看著四周,果然看到了屬於醫院的白色牆壁、機器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果然是醫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