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!”元承心疼的衝著他吼,想喚回他的理智:“你現在這個樣子,怎麽去救她?你還沒有救到她,自己就已經倒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算是這樣,我也要去救她,她現在一定還在等著我,我一定要去找她!”晏墨軒隻是念著這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完全瘋魔了,再這樣下去,晏墨軒恐怕也會被折騰沒命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已經死了!”元承隻得咬牙吼出這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突然抬頭,目眥盡裂的怒視他:“她還活著,她沒有死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元承緩了口氣,認真的向晏墨軒解釋:“晏墨軒,你聽我說,已經四個小時過去了,我一直讓人在找她,可是,一直都沒有消息,如果她還活著的話,早就已經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,她還活著!”晏墨軒紅著眼睛,怒視元承,陰沉著嗓音威脅:“她一定還活著,我要你說,她還活著,你聽到了沒有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晏墨軒,要麵對事實的是你,你明明也知道,她不可能還活著了。”元承也心痛的吼了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的臉色一變,一拳打在了元承的腹部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,他的那一拳一點力道也沒有,打在元承的身上也是不痛不癢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元承殘忍的再一次提醒晏墨軒這個事實:“她已經死了,不會再有生還的可能了,你明明知道這一點的,而且,你現在的力道,打人都不行,還怎麽去救人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聽你在這裏胡說八道,她還活著!”晏墨軒固執的堅持己見,還欲推開元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在醫院的導醫台那裏,突然傳來導醫台兩名護士的對話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聽說了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聽說什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是剛剛被送來的那個,被從河裏打撈上來的那個人,剛剛已經死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句話傳到了元承和晏墨軒的耳中,同時震動著他們兩個人,兩人的身體皆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幾乎是衝著奔到了導醫台,一雙猩紅的眼,死死的盯著剛剛說話的那名護士,那名護士被突然衝過來的晏墨軒嚇了一跳,再加上他的手上還有血,又是一副狼狽的模樣,不由的尖叫出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