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鄭婷婷,如果珊珊有半點閃失,我絕對會讓你後悔今天所做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氣場向來比別人強,威脅的時候,也是字字淩厲,讓人從心底裏發寒。

    穩了穩心神,鄭婷婷又笑了:“晏大總裁,以前我怕你,可是,我現在不怕你,如果你敢輕舉妄動的話,別怪我對你的女人不客氣。”

    “要怎麽樣,你才肯放了珊珊?”

    “晏大總裁,別急嘛。”

    “晏墨軒,你不要相信她。”陸月珊忍不住大聲喊著:“就算你答應她的所有要求,她也不會放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那雙深不見底的黑眸,滿含深情的望著陸月珊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意思,他再明白不過,是想讓他離開。

    她是他的女人,他若是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證不了,那還何談做一個男人?

    “說吧,你到底有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鄭婷婷一臉興味的看著晏墨軒。

    雖然,晏墨軒會追來,並不在她的預想之內,可是,現在晏墨軒追來了,她卻也不失望,他的到來,隻是讓這場遊戲,變的更加好玩了,在殺了陸月珊之前,玩弄一下晏墨軒,也算是一場餘興節目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條件很簡單。”鄭婷婷看了看身側的陸月珊,對上陸月珊憤怒的眼,鄭婷婷眼中的神情就更加得意了:“我呢,也隻是想考驗一下,你對陸月珊的真情,到底有多深。”

    “考驗?”

    “對,隻是考驗!”鄭婷婷笑看著晏墨軒的臉,那張臉卻是格外的猙獰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麽考驗?”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過去!”鄭婷婷囑咐身後的兩人,看著那兩人走向晏墨軒,鄭婷婷目光回落到晏墨軒的身上又道:“晏總,我的條件就是,你……不許反抗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看著走向自己的那兩人,兩人的目光中已經露出了凶光,他們兩個過來要做什麽,晏墨軒已經明白了幾分。

    晏墨軒陰冷的黑眸向那兩人橫掃過去,淩厲的光芒帶著攝人的煞氣,不禁令那兩個人倒退了兩步。

    鄭婷婷不高興的喊道:“你們兩個磨蹭什麽呢?還不按我說的,快動手?”

    那兩個人對視了一眼,還是有點猶豫。

    “我讓你們快動手,他是不會反抗的,我現在的手裏,可是有他的女人和孩子,除非他不想要他的女人和孩子了,如果你們再不動手的話,餘下的錢,我可是不會付了!”鄭婷婷補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那兩人再一次對視了一眼,再上前一步,確定晏墨軒不會動手,兩人才同時向晏墨軒出手。

    一人打在晏墨軒的腹部,一人踢在了晏墨軒的後背。

    重重的聲音落在耳中,陸月珊知道,那一定很疼,晏墨軒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裏,隻是用那雙眼睛直勾勾的望著陸月珊,臉上的表情未變,實際上,他恐怕已經很難受了吧。

    陸月珊心疼不已,掙紮著大聲喊:“晏墨軒,你反抗呀,你打他們呀,不要管我!”

    但是,晏墨軒仍然無動於衷的,任由那兩個人打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