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以為,她的門口一定會空蕩蕩的。

    因為,時間已經這麽晚了嘛,晏北辰不可能一直待在她的房間門口等候,就算他會堅持,晏家的其他人也不可能允許晏北辰一直站在門口不離開。

    然而,在她打開門的那一瞬間,卻看到不應該還站在門外的晏北辰,依然穩穩的站在那裏,手裏還抱著之前季紫瞳塞給晏北辰的那床被褥。

    在看到晏北辰的那一瞬,季紫瞳的心驟然被揪疼了一下。

    看著晏北辰那張俊美的臉,季紫瞳愣愣的看著他:“你……你怎麽還在這裏?我不是讓你去客房睡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會等你為我開門?”

    就因為這個,所以,他就一直站在門口等著?

    她生氣的看著他:“你什麽時候這麽聽話了?更何況,我的門又沒有反鎖,你當真想進來,沒有人會攔你,也不用真的一直站在門口。”

    “對你,我向來認真,如果你不允許的事,我不會做,這是我答應過你的!”

    季紫瞳的鼻尖一下子酸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個傻瓜!

    “那你就不會喊我嗎?”

    晏北辰溫柔的看著季紫瞳:“你現在為我懷著孕,你生氣懲罰我,這是應該的,隻要你開心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的心已經軟的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這輩子能得到這樣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,她這輩子值了。

    她走上前去,將晏北辰緊緊抱住,在摸到晏北辰身上冰涼一片之後,趕緊將他拉進房裏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呆子,我跟你說,你要是因為在走廊裏站了一晚上著涼,你明天就真的別想進來了!”

    晏北辰笑著擁著季紫瞳進了房裏。

    在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房間的門關上之後,隔壁的房間,晏老夫人悄悄的打開了一條門縫,看著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的房門前已經沒有人了,她才滿意一笑,然後關上了房門。

    就知道季紫瞳肯定撐不過今天晚上!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更加恩愛的出了房門,吃飯的時候,兩個人互相喂飯的恩愛模樣,甜的讓在座的其他人都被甜的掉了牙。

    見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恩恩愛愛的樣子,晏青石和霍君妍兩個人也是一陣欣慰。

    秦暮白本來是來蹭個飯的,結果,看到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親蜜恩愛的樣子,刺激的他飯都沒吃飯,便逃出了晏宅。

    他的心裏想著,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再來晏宅了,否則,他一定會被狗糧給撐死。

    不過,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雖然是和好了,但是,晏北辰還是堅持不允許讓季紫瞳自己開車去律所。

    經過了昨天晚上,季紫瞳也不再與晏北辰爭辯什麽。

    因為她知道,晏北辰會不允許她開車,不過是擔心她的安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轉眼間,春暖花開,春去夏至。

    夏末的一天,季紫瞳提早結束了事務所裏的工作。

    因為季紫瞳的律師事務所離晏氏集團大廈特別近,季紫瞳直接步行去了晏氏集團大廈的大門。

    一樓的前台自然是認識季紫瞳的,一看到季紫瞳挺著大肚子來到了晏氏集團大廈,慌忙上前去扶著季紫瞳,如同對待慈禧太後般的,扶著季紫瞳進了電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