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賀瑾年的這麽一提醒,倪喬喬也終於反應過來,自己現在是在賀瑾年的家裏,並不是在自己的家裏。

    所謂的,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。

    倪喬喬瞪了賀瑾年一眼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才折騰過她,現在又來搶她的飯吃,這是要活活餓死她嗎?

    正想著間,傭人已經又送了一份飯菜過來,賀瑾年把她的筷子放了回去,坐在了她的身側,拿起了另一副餐具開始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看到倪喬喬還在瞪他,賀瑾年笑著提醒她:“怎麽,我就這麽好看,好看的,都讓你舍不得吃飯了?”

    倪喬喬咕噥了一句誰也聽不懂的話,拿起筷子,繼續低頭吃東西。

    吃到一半,賀瑾年突然開口說了一句:“午飯之後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回家。”

    賀瑾年曖昧一笑,雙手輕握:“這麽說,你是想留在我家裏?”

    倪喬喬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總是這麽沒正經。

    倪喬喬認真的說:“我下午還有一個重要的采訪要做,所以,我下午要去報社。”

    她鄭重的表示:“今天下午的采訪很重要,我必須要過去。”

    賀瑾年皺眉:“采訪什麽人?”

    “哦,是一個導演,前一段時間非常火的電影《追影人》,就是這部劇的應導。”

    賀瑾年二話不說,拿出手機撥出去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現在正在吃飯呢,他給誰打電話?

    不一會兒,電話接通了,聽了賀瑾年說的話,倪喬喬吃進嘴裏的飯差點把她給噎死。

    “喂,是應導嗎?我是賀瑾年。”

    聽到對方是賀瑾年,應導非常客氣:“賀總好,沒想到賀總有時間打電話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聽說你接受了尚界雜誌的采訪邀請,就是今天下午。”

    “對呀!這有什麽問題嗎?”

    賀瑾年微笑的說:“是這樣的,我與尚界雜誌的主編,今天下午要去領證,所以,她可能沒有時間去報社,我打這個電話來,是想跟應導你改約到明天。”

    應導驚訝:“什麽?尚界雜誌的主編,竟然是賀夫人?”

    “這件事我還沒有來得及對我說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是這樣,那我豈有不成人之美的道理?順便恭喜賀總,新婚快樂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!”

    就這樣,賀瑾年把下午原本的采訪,給改到了第二天。

    而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倪喬喬還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。

    賀瑾年把一塊魚放進了倪喬喬的碗裏:“好了,你下午的采訪推遲了,你可以不用急著趕去報社了。”

    倪喬喬像是被突然按了開關似的,尖銳著嗓音向賀瑾年質問:“你剛剛胡說八道什麽?我什麽時候要和你去領證了?”

    賀瑾年微笑的看著倪喬喬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你沒有喝酒吧?”賀瑾年平靜的問。

    突然問她喝沒喝酒,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倪喬喬:“沒有啊,但是,這跟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話剛說完,賀瑾年便非常淡定的向她解釋:“因為你昨天晚上沒有喝酒,所以,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,你全部都是意識清醒的,所以說……你昨天晚上,再一次侵犯了我的清白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