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牌子被扔了地上,而且牌麵是朝上的,所以,站在那個牌子前,倪喬喬一眼就看到了牌子上的內容。

    牌子上方寫著兩行字:

    「我是聾啞人,我在等我的女朋友倪喬喬。」

    看到那個牌子上內容的瞬間,倪喬喬的臉一下子皺成了一團。

    怪不得……那些看到牌子的人,會沒有上前去跟他搭訕。

    試想一下,誰會搭理一個聾啞人?因為,他根本就聽不到也無法說出來,根本無法溝通。

    雖然他長的帥,可是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呀,即使對他有心思的女孩,看到這裏,也會打消心裏的念頭。

    她現在總算明白過來,為什麽她之前在川菜餐廳裏的時候,餐廳裏的客人們,都用一種異樣的目光打量著她。

    原來……那些客人是覺得,她是故意來見自己的男朋友,卻故意不出現,刁難自己的男朋友,讓自己的男朋友知難而退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她一直淡定的坐在餐廳裏吃飯,也沒有下去找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在那些客人的眼裏,可能,她就是一個非常冷血無情的女孩,否則,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在樓下等自己,又怎麽可能和好友一起談笑風聲的看著這一幕呢?

    倪喬喬生氣的回過頭去,指著地上的牌子:“這就是你一直舉著的牌子上的內容?”

    賀瑾年輕咳了一聲之後,然後承認的點頭:“是!”

    倪喬喬的臉一下子黑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知不知道,你在舉了這個牌子之後,整個商場的人是怎麽看我的嗎?”倪喬喬咬牙切齒的看著賀瑾年:“他們都把我當成了拋棄男朋友,始亂終棄的女人了,你知不知道我……”

    話未說完,賀瑾年突然一把握住倪喬喬的手腕,將她拉進了懷裏。

    鼻子撞到了賀瑾年的胸膛,令倪喬喬疼的摸著自己的鼻子。

    “啊,我的鼻子,好痛!”倪喬喬痛呼道。

    剛說完,賀瑾年的臉突然在自己的眼前放大。

    在這一瞬間,倪喬喬的心髒陡然漏跳了一拍,心頭的所有火氣在這一刻全部消失。

    她下意識的閉上眼睛,等待著賀瑾年的吻落下來。

    在看到賀瑾年做到了他們之間的約定之後,倪喬喬就已經意識到了一點。

    她喜歡上了賀瑾年。

    在賀瑾年舉牌結束之後,她就會跟賀瑾年表白。

    既然是男女朋友了,接吻當然是正常的,所以,她一點兒也不抗拒賀瑾年靠近,反而期待他的親吻。

    然而,她閉上眼睛等了一會兒之後,賀瑾年卻遲遲沒有下一步的動作,但是,她的臉上卻能感覺到賀瑾年的氣息有意無意的吹拂著她臉上的毛孔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他的吻卻沒有落下來。

    這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又等了一會兒之後,倪喬喬還是沒有等到賀瑾年的吻落下來,便忍不住抬頭看去,然後,便看到賀瑾年專注望著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 倪喬喬的心跳一陣加速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在看什麽?”倪喬喬問。

    賀瑾年:“我剛剛看到你的頭發上好像有東西,不過……現在離近了,發現是我看錯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