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幾分鍾,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才拎了東西朝商場二樓的川菜餐廳走去。

    餐廳裏,倪喬喬早就已經等的焦急不耐煩了,整個人如同暴走般的在餐廳裏焦躁難安。

    看到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出現,倪喬喬白了二人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到底去哪裏了?你們知不知道,我在這裏等了你們多久,還騙我說你們去買什麽夜宵,我看你們是又去哪裏逛了吧?還是去遊戲廳裏了?”

    季紫瞳挑眉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,如果我們兩個去遊戲廳的話,可能這麽快回來嗎?”

    季紫瞳把手裏的東西晃了晃:“夜宵在這裏!”

    倪喬喬看到,在季紫瞳的手裏,果然有幾個打包盒,裏麵裝的是熱氣騰騰的夜宵。

    倪喬喬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來,剛剛她給她們打電話的時候,她們確實是在樓下買夜宵呢。

    可既然如此,還是無法改變她們兩個故意耍她的事實,剛才她們兩個在樓下的時候,她給季紫瞳打電話,季紫瞳當時就忽悠說她在買夜宵的。

    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坐下,季紫瞳把剛買來的三個打包盒拿出來,給倪喬喬和花季兩個人的麵前各推了一盒,自己的麵前留了一盒。

    然後,季紫瞳便拿起了餐具準備吃。

    見倪喬喬紋絲不動的坐在那裏盯著自己,季紫瞳奇怪的看著她:“怎麽了?不想吃嗎?樓下的夜宵店正是你喜歡的那家店,你不是挺喜歡吃這家的餛飩嗎?”

    倪喬喬:“……”

    現在是吃餛飩的時候嗎?她們兩個心怎麽就這麽大呢?

    不過,也不怪她們兩個會這樣,畢竟……事不關己嘛!

    她的一雙眼睛,死死的盯著麵前兩人。

    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均打開了打包盒,吃的很香。

    倪喬喬翻了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兩個女人,以前不是天天壤著減肥的嗎?別人要是說你身上長了一兩肉,都會跟別人拚命的,現在你們吃夜宵,就不怕長肉了嗎?你們看著……”倪喬喬指著季紫瞳勺子裏的餛飩:“這裏麵都是催啊,吃物補物,你們不造嗎?”

    季紫瞳和花季倆人相視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們倆現在都已經結過婚了,還在意這麽多做什麽?”季紫瞳不以為然的說:“減肥那是單身和沒結婚的時候,怕找不到合適的對象,或是遇到了合適的對象,別人會因為自己的身體發福而拋棄自己,但現在不一樣了!”

    “對呀!”花季附和:“我們都已經結婚了,雖然也還是要注意飲食,但是,沒有必要因為想要讓自己太瘦,就克製自己,偶爾吃一吃夜宵,不會有什麽問題!”

    倪喬喬:“……”

    果然啊,女人在結了婚之後,有些觀念就會隨之而改變,現在她總算是發現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而她麵前就坐著兩個已婚女人。

    可現在重點是餛飩嗎?重點不是啊。

    她咬緊牙關,看著麵前那兩個女人,終於,她忍不住了,兩隻手伸了出去,把季紫瞳和花季倆人麵前的餛飩碗拉開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餛飩還回來!”季紫瞳皺眉。

    花季:“我才吃了兩口,你讓我再吃兩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