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這總統套房中的燭光晚餐,花季進來的時候,往臥室那邊瞅了一眼,臥室的床上也擺滿了大紅色的玫瑰花瓣。

    人家晏北辰精心準備的求婚,他們這些電燈泡,卻一直賴在這邊,花季從晏北辰的臉上已經看到幾分不滿。

    見大家鬧的差不多了,花季有眼力見的提醒大家。

    “現在晏總和紫瞳應當都餓了,讓他們先吃飯吧,我們也該回去了!”

    花季的話大部分人都聽得懂,一個個點頭附和。

    喜悅可以分享,但是……不可以太過分,如果打擾了別人的好事,那是會遭天遣的。

    當然了,這些人中並不包括汪強。

    汪強馬上說:“對啊,還真餓了,正好我也都沒吃飯,我們一起去吃飯吧,晏總、angel季,你們倆今天晚上可得請客……”

    汪強的話才剛說完,花季和倪喬喬兩個人一人一隻手臂的將汪強拽出了酒店的客房。

    等汪強被拽出去了,他還喃喃著:“你們兩個拉我做什麽,今天晏總跟angel季求婚,他們不該請客嗎?”

    在這句話之後,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便聽不到了,走在最後的賀瑾年特地為兩人把門也給關上了。

    等人終於都走了,晏北辰走到季紫瞳身側,將季紫瞳的手拿了出來,兩人交握的手,戒指輕觸在一起,這對戒指,總算是都戴在了各自主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晏北辰執起季紫瞳的手,在她手指戒指所戴的位置輕吻了一下,眼中是掩不住的喜悅。

    “你終於答應我的求婚了!”

    季紫瞳抬頭深凝著晏北辰,甜甜的笑道:“因為我愛你,所以,我願意嫁給你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眸中的顏色深了幾分,手指輕撫她的臉頰,然後,手掌輕輕的托住她的後腦勺,低頭便吻上了她甜美的唇。

    季紫瞳的雙臂攬著他的肩膀,生澀的回應著他的吻。

    這個吻愈來越深,房間內的溫度也跟著升高。

    季紫瞳的身體在晏北辰的懷中幾乎軟成了一團泥,必須靠著晏北辰才能支撐住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突然,晏北辰停止了這個吻,額頭抵著她的,呼吸劇烈,帶著壓抑的嗓音在季紫瞳的耳邊響起。

    “紫瞳,今天晚上……可以嗎?”他低柔的嗓音帶著蠱惑的語調。

    季紫瞳的臉一下子紅透,一直紅到了耳根。

    她的臉埋在晏北辰的懷裏,然後輕輕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季紫瞳的這一點頭,相當於默認了晏北辰的行為,晏北辰欣喜若狂的抱著季紫瞳往臥室裏走去。

    他將季紫瞳放在灑滿了花瓣的被子上,低頭虔誠的吻著她,滾燙的唇在她的全身燃起。

    在關鍵的時刻,晏北辰抱緊了季紫瞳,低聲在季紫瞳的耳邊似承諾般的道:“紫瞳,我愛你,一輩子!”

    說罷,晏北辰便衝進了季紫瞳的身體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這個夜晚是漫長而且甜蜜的。

    季紫瞳的身體隻在剛開始的時候有些承受不了,因為她和晏北辰距離上次合二為一畢竟已經六年,她的身體生澀的就跟第一次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,慢慢的,她便體會到了那種噬骨的愉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