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電視機前和網絡電視前的直播觀眾們,被現場的證據弄的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,沒想到,現場的劇情竟然是這樣的曲折離奇,真相一再的被推翻。

    縱火犯居然是檢察院方辯護律師母親好姐妹的女兒。

    不僅是電視機前和網絡電視前的那些直播觀眾們,就連霍達和他的律師團們,也對這個反轉表示驚訝,他們沒想到,胡琴會說出這一番話來。

    而且,這番話對他們完全有利。

    吳用接到了霍達的眼神,馬上站出來說。

    “法官大人,我的當事人雖然有意要做,但是,這是因為有人在我的當事人背後唆使,讓我的當事人去縱火,在打完之前angel季手裏的那通電話之後,我的當事人便後悔了,原本想撤銷那個決定,後來便想讓嫌疑犯不要再對孤兒院下手,沒想到,angel季早已與縱火嫌疑犯有勾結,夥同我公司的一名員工,將孤兒院的縱火事件髒水,潑到我的當事人頭上。”

    “肯請法官大人盡快查清真相,還我當事人的清白。”

    在場的觀眾議論紛紛,季紫瞳已經能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反複提起。

    當然了,在那其中,還夾雜著不少數不好的言論,認為季紫瞳是一個沒有職業道德的壞律師。

    往日在法庭上口若懸河的季紫瞳,整個人都愣住,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剛剛聽到的消息,讓她一時無法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她的媽媽,與胡琴竟然有關係,這是她怎麽都沒想到的。

    季紫瞳直勾勾的盯著胡琴:“你說你媽是我媽的姐妹,你還知道我媽什麽事?”

    季紫瞳突然有些激動的上前去,想要從胡琴的口中得到其他的消息:“你的手上還有沒有我媽媽的照片?還有沒有其他的照片?”

    當時她的照片都被毀了,她沒有母親的照片,她也想要母親的照片,而且是單獨的照片。

    胡琴不敢直視季紫瞳的眼,慌亂的叫道:“你不要靠近我,我知道我沒有按照你的要求去做,你很生氣,可是,孤兒院裏的孩子,都是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啊,我實在是下不了手!”

    季紫瞳的神誌因胡琴的這句話,漸漸的恢複了一些,也看清了眼前的局勢,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裏。

    吳用擔心的對安保道:“安保,angel季在惱怒之下,可能會傷害嫌疑人,你們快點保護嫌疑人!”

    安保們對視了一眼,還是上前來攔住了季紫瞳。

    季紫瞳被安保們帶到了原告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而王檢察長便坐在季紫瞳原本位置的旁邊,局勢的突然逆轉,令他也是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王檢察長驚訝的看著季紫瞳:“angel季,剛才嫌疑人說的是真的嗎?你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此時的季紫瞳已經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胡琴為什麽當庭提出當年的事情,但是,有一點,胡琴與她的媽媽有關係,她必須要找胡琴問個清楚,當年的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而今……案子最重要。

    季紫瞳深吸了口氣之後,讓自己的情緒保持平靜,然後她直勾勾的看向胡琴的眼睛:“證人,我想問你,你剛剛說是我指使了你,那你知道我的父親是誰,我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