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人都給她夾排骨做什麽?

    她第一個反應是要吃掉晏北辰給她夾的排骨,晏北辰是她的男朋友啊,可是,付餘聲是先夾給她的,而且……付餘聲還是恩師的朋友,如果她局了恩師的麵子,好像也不太好。

    所以,先夾哪塊排骨吃是個問題。

    既不能局了恩師的麵子,又不能讓晏北辰生氣,這個決定……有點難。

    季紫瞳看著自己麵前的兩塊排骨,現在恨不得將它們全部都倒掉。

    這都什麽事啊。

    季紫瞳訕訕笑道:“我最近不太想吃排骨。”

    大家聽季紫瞳說不太想吃排骨,當然的,便沒有逼迫季紫瞳去吃,季紫瞳便自然而然的將兩塊排骨給剩下了。

    但是,每當季紫瞳夾了菜進碗裏,便看到自己麵前盤中的兩塊排骨,都恨不得將它們吃下去,可是,一想到現現這麽多雙眼睛盯著她,她便將這個念頭縮了回去,以至於每次排骨盤從自己麵前轉過的時候,她都死死的盯著那盤排骨。

    可惜了,這家的排骨看起來挺不錯的,她卻吃不著了。

    這付餘聲和晏北辰倆人沒事給她夾什麽排骨啊,導致她現在不能吃了。

    因為心裏有著怨氣,季紫瞳吃飯的時候,將每一口飯都咬的很用力,以發泄自己心中的不滿。

    用餐快要結束的時候,晏北辰叫來了服務員,讓服務員打包一份排骨帶走。

    聽說晏北辰讓服務員打包一份排骨,季紫瞳疑惑他打包排骨是要做什麽,難不成,是想帶回醫院給賀瑾年不成?

    用餐結束,史蒂芬邀請季紫瞳去參加一場法律學術交流會,去的都是律界的名人以及實力者,季紫瞳一聽之下,立刻就答應了史蒂芬。

    去參加法律學術交流會,付餘聲也一起去,因為付餘聲不想坐晏北辰的車,特地讓郭石林開了一輛車過來載他,史蒂芬也坐在了付餘聲的車上,季紫瞳當然就和晏北辰坐一輛車。

    他們相約在學術交流會的會議中心見麵。

    剛坐上車,晏北辰突然把之前在餐廳裏打包的那盒排骨遞到了季紫瞳的麵前。

    看著晏北辰遞過來的排骨,季紫瞳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吃嗎?”晏北辰微笑的看著她:“我特地給你打包了一份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晏北辰居然是為她打包的。

    季紫瞳下意識的咽了一下口水,當著晏北辰的麵有些不大好意思。

    她畢竟是個女孩子,中午吃飯的時候,她也吃了不少,晏北辰不會被她的食欲給嚇到吧?

    而且,這樣會不會讓晏北辰覺得,她是個吃貨?

    都是花季和倪喬喬這倆吃貨,與她們在一起時間久了,令她也變成了一個吃貨。

    因為顧慮著這些,她遲遲沒有打開打包盒。

    在她猶豫的時候,晏北辰幹脆的將打包盒打開,將裏麵的筷子遞給季紫瞳。

    筷子遞到了自己的手裏,再看著麵前那讓人食欲大開的排骨,季紫瞳毫不猶豫的夾了一塊放進嘴裏。

    排骨肥瘦剛剛好,肉質細嫩,燉的恰到好處,嚼一口,便感覺到齒頰留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