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北辰因季紫瞳的這個動作,眸中的顏色加深了幾分。

    季紫瞳伏在晏北辰的身上,食指輕輕的指尖在他的心口處輕輕的劃著圈。

    她的那根手指,就如同羽毛般,在晏北辰的心口劃過。

    那雙明媚的眸含笑的看著晏北辰,看著她如同狐狸般狡黠的目光,晏北辰的眸子裏漸漸的浮起了一片穀欠色來。

    季紫瞳光撩撥他還不夠,俯身低頭便湊到晏北辰的喉間,氣息在晏北辰的喉結上劃過。

    她氣息的逼近,使得晏北辰感覺到更癢,身體裏的血液也向一處凝聚而去。

    然而,季紫瞳隻是低頭逼近了晏北辰的喉嚨,唇瓣遲遲沒有落下。

    突然的,季紫瞳從晏北辰的身上起身,並以最快的速度跳下了床,靈敏的往門口奔去。

    “我突然有點口渴了,我下樓去喝水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的話音落下,手便已經沾上了房門的把手。

    她計算過的,她在這個距離跳到門邊,晏北辰是不可能有那個時間反應過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,事實她還是猜錯了。

    她的手才剛剛沾上了房門的把手,她的手便被人拉回,身體一下子懸空被人抱起,下一秒,她的身體便被甩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季紫瞳驚呼出聲,嘴巴還沒有來得及合上,晏北辰的唇已經落了下來,因為她太過驚愕,以至於忘了閉上嘴巴,也給了晏北辰深入她唇中的機會。

    這個吻是狂肆的,幾乎是帶著懲罰般的粗魯。

    而晏北辰的雙手也在同時覆上她的腰上,準備繼續往上時……

    ‘叩叩’兩聲敲門聲響起,令房內晏北辰的動作驟然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季紫瞳有些微喘的與晏北辰的視線相對,一臉無辜的看著晏北辰擰著的眉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到底是誰這個時候來打擾他們,不過,這人來得也太及時了。

    “小姨!”秦暮白的聲音在門外響起。

    季紫瞳瞪了晏北辰一眼,將他推開之後,稍稍調整了一下呼吸,答應著:“暮白,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太姥姥讓我過來喊你下去吃晚飯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秦暮白的聲音裏帶著幾分戲謔的道:“啊,對了,我剛剛先去書房找的舅舅,但是我去找舅舅的時候,發現舅舅並不在書房裏,所以……就麻煩小姨跟舅舅也說一聲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秦暮白話裏戲謔的語氣,不要太明顯了,他明顯是知道晏北辰在她的房間裏,不由得臉頰微紅。

    說完之後,秦暮白識趣的說:“那個,我就先下去了,不打擾你們兩個繼續忙,但是,還是時間不要太久,否則,一會兒太姥姥親自上來,撞到什麽不該撞到的,那就不好了!”

    說罷,秦暮白的腳步聲便從門口處離開。

    等秦暮白走了,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大眼瞪大眼的注視著對方。

    晏北辰眸中的顏色未褪,火熱的目光,幾乎讓季紫瞳燃燒。

    他低下頭,不管不顧的欲再一次吻上季紫瞳的唇。

    季紫瞳驚的趕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