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季紫瞳準備繼續去律所盯著裝修,才剛回到律所,便接到了一個電話,遂出門趕往了與對方約定的咖啡廳。

    季紫瞳到的時候,對方已經先到了,而且,整個人焦躁不安的在咖啡廳的包廂裏不停的來回踱步。

    當侍者引了季紫瞳走到包廂的門外,聽到了侍者的聲音,那人才停止了踱步,看向走到包廂外的人。

    季紫瞳笑看著包廂內的羅原。

    “羅總監,沒想到,我們這麽快又見麵了。”

    相對於季紫瞳臉上的笑容,羅原的臉幾乎黑成了鍋底灰。

    “季紫瞳,你到底做了什麽?為什麽我所有的銀行賬戶還有不動產全部被凍結了?”羅原張口便問。

    季紫瞳淡淡的道:“你與應女士打離婚官司,離婚官司自然就牽扯到財產的分割問題,法院會將你名下的所有銀行賬戶還有不動產全部凍結,這是理所應當的事,這也是法院怕當事人會在宣判之前,會有人轉移名下財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兩天前的晚上,我與我老婆才決定要離婚,可是,當天晚上,我的所有財產就已經全部被凍結了?”

    季紫瞳輕輕一笑:“這麽說,羅總監想過要轉移財產了?”

    羅原看著季紫瞳的時候,恨的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名下有兩個賬號,是旁人不可能知道的,可是,也被凍結了,這件事,是不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“這個啊,我不太清楚,現在的法院,比以前神通廣大多了,不管你的賬號在哪裏,它都能將那個賬號給凍結。”

    “angel季,你給人打官司,不過是想掙幾個律師費,隻要你能將我那兩個瑞士賬號解封,所有的事情都好說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似笑非笑的看著羅原:“即使……讓羅總監做一些有損現在公司的事,羅總監也答應?”

    羅原的雙眼死死盯著季紫瞳的眼,從她的眼裏看到了‘算計’兩個字,羅原終於明白,季紫瞳繞了這麽大的圈了,設了這麽大的一個套,就是想要引他上鉤。

    “angel季,你是想利用我對付飛達商貿公司?”

    季紫瞳輕輕一笑:“飛達商貿有限公司是羅總監的老東家,羅總監在飛達商貿公司也待了有十年的時間,十年的時間可不短,人都是有感情的,羅總監不願意,我也不會以此要挾羅總監。”

    說的好聽,說她不會要挾他,可她的話卻是在逼他就範。

    飛達商貿有限公司是他的老東家沒錯,可他的那兩個瑞士銀行賬號,存了他這些年在飛達商貿公司裏的所有貪汙錢財,裏麵的錢比他這些年在飛達商貿裏的工資總和還要多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了那兩個瑞士銀行賬戶,他這十年的心血就全部都白搭了。

    就算他出賣了飛達商貿有限公司,可是,他那兩個瑞士銀行賬戶的錢,已經足夠他揮霍幾十年,夠他下半輩子養老的了。

    與那些錢相比,他在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十年感情,根本微不足道。

    所以,想清了所有的利弊之後,羅原的心裏已經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幫助你,但是,在事成之後,你必須要想辦法,將我的那兩個銀行賬戶解禁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