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女孩那羞赧的樣子,季紫瞳的眉桃高高挑起。

    沒想到啊,她家弟弟的桃花這麽快就開了,而且……這個女孩一看就是一個好女孩,她這個當姐姐的第一眼看了就十分喜歡啊。

    季紫瞳雙眼發光的盯著自家親弟弟。

    “我親愛的親弟弟,不要慫,答應她吧!”季紫瞳喃喃著。

    許奪皺眉看著女孩。

    “文同學,我想說的是,我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,更何況……”許奪無情的說:“我也不喜歡你!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女孩那受傷的表情,季紫瞳真的想拿一塊板磚,狠狠的拍自家親弟弟的腦袋。

    人家多好一女孩啊,居然就這樣拒絕了她,看的季紫瞳都心疼極了。

    女孩的臉色一瞬間慘白,捏住許奪袖子的手也縮了回去,臉上的表情別提多尷尬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學長,隻不過,你這麽晚趕過來,我還以為你……”女孩自嘲一笑:“看來,是我自作多情了,不好意思,打擾了!”

    說罷,女孩轉身便毫不猶豫的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季紫瞳眼尖的看到女孩轉身的那一瞬間,眼角流出的淚水。

    季紫瞳嘖嘖的看著女孩的背影。

    作孽啊。

    許奪目送女孩上了出租車之後,才轉過身來,然後……直接朝季紫瞳的方向走來。

    躲在暗處的季紫瞳,見許奪朝自己的方向走向,下意識的將自己的身子往她所躲的障礙物後麵躲的更嚴密一點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一陣腳步聲在季紫瞳的身側停下,伴隨著許奪無耐的嗓音。

    “親姐,我看到你了,你出來吧!”

    季紫瞳見自己被發現了,一派自然的站了起來,彈了彈褲腿上的灰塵,隨手朝天上一指。

    “啊,今天晚上的月亮好漂亮啊。”

    許奪無情的拆穿她:“親姐,今天晚上陰天,天上沒有月亮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她的這個弟弟簡直太不懂情趣了,他就不能配合一下嗎?

    季紫瞳輕咳了一聲,指著剛剛女孩離開的方向說:“對了,剛剛的那個女孩長的挺漂亮的,叫什麽名字?對了,我聽她喊你學長,所以,她是你們學校的是不是?哪個係的?年齡多大?”

    許奪有些別扭的打斷了季紫瞳的話:“親姐,她就隻是我認識的一個學妹,其他的你就不要問了。”

    “隻是一個認識的學妹?”季紫瞳摸了摸下巴,認真的盯著許奪的眼睛:“我說浩文哪,你忘了你親姐是做什麽的嗎?我可是律師,我們律師學的第一本書就是心理學,觀麵相看內心,你這表情,明明是在撒謊,再說了……”

    季紫瞳打趣道:“隻是一個認識的學妹,會讓你大晚上的連遊戲也不打了,就直接跑出來英雄救美?你不要告訴我說什麽,你是覺得如果你不來,她會受到傷害啦之類的社會大愛,你親姐我根本就不相信那回事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上啊,男女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麽純友誼,就像我跟你姐夫,當初我答應幫助奶奶,表麵上說是跟他做朋友,可是,如果不是我對他也有好感的話,我是不可能答應他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