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兩個字,刺激的慕時天臉色陰鬱的更加厲害,他的手裏拿著一個藥丸逼近了劉嘉影。

    看到慕時天手裏的藥丸,劉嘉影一下子便意識到那是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她怎麽能吃了那個藥。

    如果她吃了那個藥的話,沒有了肚子裏的孩子,她哪裏還有在監獄外麵逍遙法外的籌碼。

    “不行,時天,你不能這麽做,這個藥我不能吃,你不能殺了你的孩子!”劉嘉影朝慕時天大聲喝斥,說罷,劉嘉影轉身便想逃。

    然而,劉嘉影才剛剛跑了幾步,就被慕時天一把拉住了手臂,無法再逃脫。

    隨後,慕時天攫住了劉嘉影,捏住了她的下巴,迫使劉嘉影張開嘴巴,然後,慕時天將那粒藥給劉嘉影喂了下去。

    劉嘉影在將藥吃下去之後,便趴在地上劇烈的咳嗽,她用手摳著自己的喉嚨,想將那藥給摳出來,但是,剛剛的藥入口即化,嘔了半天卻是什麽都沒嘔出來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之後,劉嘉影便感覺到自己的腹部隱隱作痛。

    劉嘉影靠著牆壁坐著,疼痛難耐的她朝慕時天伸手。

    “時天,求求你,救救我,救救我們的孩子,我肚子裏的孩子真的是你的,你不能殺了我們的孩子,你快救救我。”

    慕時天冷著一張臉,看著劉嘉影的藥性發作,隻是無動於衷的站在那裏做一個旁觀者。

    劉嘉影肚子越來越痛,然後,有血從她的褲腿流了出來,她痛不欲生的哀嚎:“啊,我的孩子,我的孩子,誰來救救我,救救我的孩子?”

    回應她的,仍然隻有慕時天冷漠的注視。

    完了,一切都完了。

    她沒有了孩子,就什麽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慕時天簡直心太狠了,就這樣將她肚子裏的孩子打掉了,打掉了他的親生骨肉。

    劉嘉影掙紮著疼痛不已的身子,抓起地上的一片碎玻璃便朝慕時天刺去。

    終歸她太虛弱了,沒有刺到慕時天,慕時天便躲開了。

    而劉嘉影因為這一動,身子重重的跌倒在地。

    她痛恨自己虛弱的身子,憤怒的指著慕時天怒罵:“慕時天,你殺了我肚子裏的孩子,你不得好死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背著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這一天?”說罷,慕時天轉身便欲離開:“你就留在這裏,自生自滅吧。”

    劉嘉影的心涼透了。

    所以,慕時天一直以為,她肚子裏的孩子不是他的?

    劉嘉影突然仰頭大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慕時天停下腳步,皺眉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笑你可笑,你……這輩子都是可笑的,你……活該這輩子沒有兒子!活該被戴綠帽子。”

    慕時天臉色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劉嘉影笑著繼續激怒慕時天:“你知不知道,你有多惡心,我每次跟你做那種事的時候,都惡心不已,我都強忍著惡心才沒有在每次那種時候吐出來。”

    慕時天果然怒極。

    “劉嘉影,你知道你在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早就知道我給你戴了綠帽子嗎?又怎會還這麽驚訝?如果不是因為你的那方麵有問題,我會到外麵找人滿足自己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