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把餐廳的地址和時間給了晏北辰之後,與晏北辰又說了一些案子的具體細節,季紫瞳便離開了晏氏集團。

    季紫瞳才剛離開,明非突然從門外進來。

    “老板!”

    晏北辰轉頭看他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老板,剛剛監獄那邊傳來消息,劉嘉影女士今天上午突然暈倒,就醫後,被醫院查出她已經懷孕兩個多月!”明非道:“現在,劉嘉影女士準備請律師為她辦理保釋手續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眉眼冷厲了幾分。

    劉嘉影懷孕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女人懷孕了之後,是不會受法律製裁的,隻要她保釋出獄之後,接下來,罪名便無法再成立。

    晏北辰:“這件事,紫瞳知道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讓監獄那邊將這件事情壓了下來,angel季暫時還不知道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,做的不錯,先將這件事壓下去,另外,通知監獄那邊,對於劉嘉影的保釋申請延遲一明天上午。”

    “是!我現在就去做。”

    說罷,明非便出去了。

    等明非出去了,晏北辰的臉色陰沉到可怕。

    季紫瞳雖然恨劉嘉影,但是,季紫瞳卻又是心善的,她向來不會把恩怨強加給無辜的人,這也是季紫瞳雖然恨慕晚晴,卻在劉嘉影倒下之後,未對慕晚晴采取任何措施。

    畢竟……慕晚晴的肚子裏有一個無辜的孩子,季紫瞳對那個孩子動了側隱之心,所以,沒有對她下手。

    如果讓季紫瞳知道劉嘉影的肚子裏有了孩子,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同情那個孩子,而放過劉嘉影,那她之前所做的事不就前功盡棄了?

    即使季紫瞳能放過劉嘉影,可他晏北辰並沒有那麽大肚,傷害他女人的人,他不會再讓對方留在這個世上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他的心下已經有了決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慕氏別墅。

    慕時天一身疲憊的回到了慕氏別墅內,慕晚晴看到慕時天回到了家裏,趕緊上前來迎接他。

    “爸,您回來了!”慕晚晴接過了慕時天身上的外套。

    慕時天看了一眼慕晚晴,眼中有著幾分憐惜。

    在劉嘉影被送進監獄之後,他便讓人為他和慕晚晴做了親子鑒定,確定慕晚晴是自己的親生骨肉。

    雖然劉嘉影背叛了他,可是,慕晚晴畢竟是他的孩子,虎毒不食子。

    慕時天輕拍了拍慕晚晴的肩膀:“你現在肚子裏有了孩子,不可熬夜,快上樓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的,爸爸,我就想等著您回來之後,就去睡。”

    “乖~~”

    慕晚晴的眼波流轉了一下:“那個,爸,媽她也是一時鬼迷心竅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一聽到慕晚晴提到劉嘉影,慕時天的臉色倏變,目光也變得淩厲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,你是想為你媽求情嗎?”

    慕晚晴見慕時天要發怒,撲通一聲在慕時天的麵前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爸,再怎麽說,媽媽她也是我的媽媽,所以,我能不能求求爸,放了媽媽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當她是你的媽媽,可她都做了什麽?晚晴,如果你再替她求情的話,別怪我不念父女之情,將你逐出慕家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