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的話,讓晏北辰眸中的火光更甚,他的手指在她的發間不停的穿梭著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……”晏北辰意味深長的問:“對我怎麽為所欲為?”

    季紫瞳嘿嘿的笑著:“當然……是先……先扒了你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幹脆改為頭枕雙手的姿勢,任由季紫瞳審視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行嗎?需不需要我幫你?”

    這句話刺激了季紫瞳。

    她咬牙切齒的的說:“我自己就可以,不需要任何人幫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忍著笑。

    “好,那你自己扒,我看著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的挑釁言詞,激將的季紫瞳立刻開始了動作。

    季紫瞳因為喝的有點多,整個人的動作都不太受控製,手指去解晏北辰頸間襯衫扣子的時候,磨蹭了半天,她卻是連一個扣子也沒有解開。

    心弦被撩動的晏北辰忍不住伸手去幫助季紫瞳,將最上麵的一顆扣子解開。

    等他準備去解第二顆的時候,季紫瞳不滿的大聲喝止:“我說過了,不許你幫,我自己可以的!”

    晏北辰突然間伸手幫她,這不就直接證明她不行了嗎?她季紫瞳不能被別人說不行,她說要自己解,就一定自己給晏北辰解。

    晏北辰:“……”

    見季紫瞳這固執的模樣,他突然後悔自己剛剛為什麽挑釁她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季紫瞳性子固執非常,現在喝醉了,居然還這麽固執。

    沒有了晏北辰的幫助,季紫瞳困難的繼續解著晏北辰的扣子,十分鍾後,季紫瞳終於如願解開了一顆。

    但是,晏北辰的襯衫扣子總共有六顆,解開了兩顆,還剩四顆,難不成他還要再等四十分鍾?

    晏北辰心火難耐的伸手欲將自己襯衫扣子全部繃開。

    可是,他的手還沒有觸上衣領,就被季紫瞳拍開,伴隨著季紫瞳氣惱的喝斥:“我說過了,不許你幫忙,你不許幫忙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:“……”

    因為季紫瞳之前的話,晏北辰的熱情迅速上升,可是,這簡單的一個解扣子,仿若給晏北辰澆了一盆涼水,令晏北辰的熱情迅速澆熄,再看季紫瞳還在跟他的扣子奮鬥,晏北辰臉上露出了無耐的表情。

    清醒時,季紫瞳是極沒有耐心的,喝醉酒了之後,她的耐心卻是極佳,雖然解扣子的動作極慢,她卻依然不停的跟著扣子做鬥爭。

    但畢竟她喝醉了,在終於又解開了一顆扣子之後,季紫瞳腦中一片混沌,直接趴在晏北辰的身上醉倒了。

    晏北辰扶起懷中的人兒,看著她熟睡的模樣,臉上滿滿的寵溺和無耐。

    他將她在褥子上安置好,然後給她蓋上被子。

    本來熱情已經盡褪,給她蓋被子的時候,季紫瞳的唇擦過晏北辰的臉頰,迅速身體便起了反應。

    晏北辰低咒了一聲,轉身往洗手間裏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季紫瞳是在腦中一陣酸疼中醒來的。

    她坐起身,拍了拍酸澀一漲的太陽穴,用力的晃了一下頭,才讓自己清醒了幾分。

    醒來之後,季紫瞳的腦中便浮現出幾個昨天晚上的片段。

    “我要睡了你!”

    “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我就想這麽做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