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慕時天說這句話的時候,劉嘉影衝慕時遷投去高傲的目光。

    慕時遷嗤之以鼻:“大嫂?現在新聞上她和其他男人苟且的照片還掛著,你不嫌丟人,我都嫌丟人,這種女人,你還打算留在我們慕家?”

    慕時天生氣的看向慕時遷:“這是我的家事,還輪不到你來管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家事我是管不著,可是,這件事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慕氏集團的聲譽,我們慕氏集團的股票現在在持續下跌,全都是因為這個女人,你卻還護著他,這不是讓所有的股東和慕氏集團的員工寒心嗎?”

    劉嘉影狠狠的瞪著慕時遷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慕時遷卻一直拿這件事說事,給她使絆子。

    劉嘉影眼中的淚水籟然落下,淒楚的看著慕時天。

    “時天,我知道我給公司添麻煩了,不如,你還是跟我離婚吧!”劉嘉影拿袖子抹了一把眼淚。

    慕時天摟著劉嘉影的手又強硬了幾分,臉繃緊了的望著慕時遷。

    “嘉影是你的大嫂,是我的妻子,我不允許任何人抵毀她,時遷,倘若你再說出任何對你大嫂不遜的話來,我有權逐你出董事會!”

    慕時遷驚呆的看著慕時天,末了,他嘲諷的看著慕時天和他懷裏潸然淚下的劉嘉影:“好,我不說,我不說,你想戴綠帽子,你盡管戴去。”

    說罷,慕時遷生氣的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劉嘉影趴在慕時天懷裏擔心的說:“時天,二弟他這樣誤會我,我怕他……”

    慕時天輕撫她的肩膀:“放心吧,有我在,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。”

    劉嘉影含淚點頭:“謝謝你,時天。”

    辦公室裏的其他人,見慕時天護住劉嘉影的模樣,誰也不敢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兩天後,季紫瞳接到了齊家的來信,說是石驚天一億元的賠償金已經到賬,告知季紫瞳可以撤訴了。

    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季紫瞳、許奪和花季、倪喬喬、汪強等人剛在遊戲廳裏打遊戲,準備去吃飯。

    見季紫瞳的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,倪喬喬問了一句:“怎麽了?誰的電話?”

    “當事人打來的,被告的一億元賠償金到賬了,要求原告盡快撤訴。”

    花季微蹙眉:“你說的一億元賠償金,難不成,就是被告是你繼母情人的那個案子?”

    季紫瞳點頭:“對!”

    許奪問出了心裏的疑惑:“不是說,那個被告不可能付出這筆錢來嗎?又怎麽會突然間這麽快就把錢給還上了?”

    季紫瞳淡淡的指出一點:“就在兩天前,我接到消息,劉嘉影已經重新回到了慕家的別墅。”

    汪強‘臥槽’了一聲:“你那親爸眼也太瞎了,這女人都給他戴綠帽子了,他居然還把她留在家裏,就不怕長針眼?”

    倪喬喬嘖嘖:“這口味也忒重了,我猜,是你那繼母的床上功夫了得,所以,你親爸舍不得她吧?”

    季紫瞳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這什麽話到了倪喬喬嘴裏,都變得那麽汙了起來。

    季紫瞳冷笑道:“劉嘉影能在慕總身邊這麽多年,又能讓他身邊隻有她一個,自然是要有些本事的,否則,當年她怎麽能那麽快在我媽過世沒多久,就嫁進了慕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