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驚天不滿在最關鍵的時刻,劉嘉影卻突然將自己推開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,你……”

    劉嘉影拉過被子遮住自己赤果的身體,驚恐的看著出現在門口的人。

    “時……時天,你……你怎麽……怎麽會在這裏?”

    “那個老不死的怎麽可能會在這裏,你是看花眼了吧?”

    石驚天一回頭,果然看到石驚天就出現在門口處,一時間也懵了的不知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慕時天衝上前去,‘啪’的一聲,慕時天一巴掌狠狠的甩到了劉嘉影的臉上,劉嘉影被這一巴掌打的有點懵。

    “賤人!”慕時天怒罵。

    石驚天和劉嘉影兩個人皆不敢相信,為什麽慕時天會突然出現在這間客房裏。

    劉嘉影心慌的伸出一隻手臂拉著慕時天的手臂:“那個時天,這件事,你誤會了,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

    慕時天用力甩開劉嘉影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還想騙我到什麽時候?你們剛才所說的話,我全部都聽到了,你這個賤人!”說罷,慕時天又在劉嘉影的臉上甩了一巴掌:“從今以後,我再也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說罷,慕時天便轉過身,離開了客房內。

    石驚天有些懵的看著劉嘉影。

    “嘉影,剛才那個老不死說的話,意思是不是想要和你離婚?”

    劉嘉影生氣的看著石驚天:“都是你,現在你高興了?”

    “這關我什麽事?你要是跟他離婚,他的財產肯定要分你一半,到時候我們再結婚,這不是皆大歡喜的事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要是跟他離了婚,他還能分我財產?”

    正說話間,床頭櫃上,劉嘉影的手機上收到了一條消息。

    那是一條通知,通知劉嘉影手上的金卡副卡已經作廢。

    看著那條消息,劉嘉影的臉色倏變,她惱的將手機摔到地上,手機的手殼被摔掉,一下子關機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餐廳內,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已經用過了餐,從窗口中處,季紫瞳看到對麵酒店裏,慕時天一臉怒氣衝衝的從酒店裏麵走了出來,便知道事情成了,便和晏北辰一起起身從餐廳離開。

    在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離開餐廳後,慕晚晴和自己的一眾名媛千金也用餐完畢。

    接下來便該結賬了。

    慕晚晴招來了服務員,直接將手裏的金卡副卡交給了服務員:“刷卡!”

    服務員將慕晚晴的卡在手中的pos機上刷了一下之後,微笑的看著慕晚晴:“慕小姐,不好意思,您的這張卡不能刷,請您換一張卡!”

    在場的名媛千金看著慕晚晴的時候,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。

    自己的卡不能刷,也相當於打了慕晚晴的臉,令慕晚晴的臉上一時白了。

    她趕緊從自己的錢包裏掏出了另一張卡。

    “那就刷這張。”

    她掏出的這張卡,是她平時慣用的,應當不會有問題了。

    誰知,她將這張卡遞出去了之後,服務員仍然將那張卡退了回去,麵露微笑:“慕小姐,您的這張卡依然不能刷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慕晚晴有些怒了:“我這張卡好好的,怎麽可能會不能刷?一定是你的機器不行,去換一台機器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