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車外看著季紫瞳往眼前的大廈內走去,段上將微笑的返回車中坐下。

    副官拿出最近的消息向段上將匯報。

    “上將,根據最新的消息,最近……有人欲對小小姐不利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臉上慈祥的笑容,瞬間變得危險而狠辣:“什麽人敢對我的親外孫女下手?”

    “目前還並不清楚,對方是通過黑道買凶,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什麽?”

    “小小姐現在和晏家的晏北辰在談戀愛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皺眉:“你是說,晏家的晏北辰?那小子我倒是見過,人長的還不錯,是個好男孩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過什麽?要說就趕緊說出來,別說一半藏一半。”

    “因為小小姐是用晏家小姐的身份與晏北辰相識,所以……晏夫人以為小小姐別有用心,對小小姐非常不認可,並曾經當著小小姐的麵,拒絕小小姐嫁進晏家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嗤笑:“我的親外孫女哪能受如此的委屈,隻不過是一個晏家而已,整個華國多的是優秀兒郎,你去安排一下,在華國多找幾個優秀兒郎給我家親外孫女相親!”

    “呃,可是小小姐現在和晏北辰是男女朋友關係!”

    “男女朋友關係又怎麽樣,他們兩個又沒有結婚,倆人既然都是未婚,結婚之前什麽都有變數,再說了,晏北辰不是晏氏集團總裁嗎?坐到那個位置,身邊會沒有幾個紅顏知己?我的親外孫女絕對不能跟著他受氣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!”副官將這一點記下。

    “另外,派幾個人保護她,再查清楚,到底是什麽人對她下手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當晚,晏北辰來接季紫瞳,季紫瞳便將在醫院裏遇到段上將的事情,告訴了晏北辰。

    晏北辰皺眉:“你說段上將?”

    季紫瞳靠在晏北辰的肩側,一邊翻著手機上的新聞一邊說:“是啊,他非要說我是他的親外孫女,你說,好不好笑?”

    晏北辰也覺得這件事有些荒唐。

    “需要我替你解決嗎?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!”季紫瞳笑道:“段上將也隻是思女心切,覺得我像他的女兒,所以才會這樣對我說,等他找到了他真正的親外孫女,自然就不會再來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晏北辰的眉梢微挑:“或者,你真的是段上將的親外孫女?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的,我還記得,小的時候我媽和我外公因為什麽事情,去驗過DNA,我記得我看到了結果,我媽就是我外公的親生女兒,所以,段上將不可能是我外公的!”季紫瞳確定的說。

    “那便由他去查吧。”

    此刻,晏北辰並未察覺,段上將正在給季紫瞳物色對象,給他戴綠帽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上午,季紫瞳便見了石驚天派來的法律代表。

    對方亦是法律界的一名權威律師魏章。

    魏章親自來到了方正律師事務所,看著方正律師事務所內的環境,魏章的臉上露出了嫌惡的表情。

    會議室中,辛勤給季紫瞳和魏章皆送上了一杯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