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將齊管的那個動作看眼裏,但是,並沒有及過在意。

    與齊管的父母將所有起訴的細節都商談完畢之後,季紫瞳便準備起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見季紫瞳要走,齊管的父母站起來送季紫瞳。

    齊夫人才剛剛站起身,身體便因為重心不穩搖晃了幾下,幾欲昏倒。

    旁邊的齊董事長忙伸手將齊夫人扶住,季紫瞳也跟著齊董事長一起將齊夫人扶到了旁邊坐下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,angel季!”齊董事長先跟季紫瞳道了聲謝,然後看向自己的妻子。

    “美芬,你怎麽樣?”齊董事長擔心的輕晃齊夫人的肩膀。

    然而,齊夫人仍然沒有醒過來。

    齊董事長喃喃著:“昨天晚上小管昏迷到現在,美芬也跟著擔心到現在一直沒有闔眼,唉……angel季,你能幫我看一下我太太嗎?我去叫醫生過來!”

    季紫瞳本來想說,她去叫醫生過來,讓齊董事長在這邊守著他妻子的,可是,想到了什麽似的,季紫瞳答應了齊董事長的要求:“好!”

    等齊董事長走了,季紫瞳將齊夫人安置好,確定齊夫人在沙發上靠著舒服,才走到了床邊。

    看著床上依然雙目緊閉的年輕男子,季紫瞳淡淡的道:“你的母親因為擔心你,現在已經昏迷不醒,難道,你還打算繼續這樣裝昏迷下去嗎?”

    床上的齊管依然無動於衷,好似真的昏迷了一般。

    看著這一幕,季紫瞳唇角勾起獰笑。

    “你繼續裝是嗎?如果你打算繼續裝的會,你最好能一直裝下去!”

    床上的齊管眉頭輕皺了一下。

    季紫瞳嘴角輕勾,然後朝床上的齊管一側胯骨按下去,那個位置極疼。

    季紫瞳用的力道恰恰好,傷不到他,卻能讓他疼痛難忍。

    起初,齊管還能裝著忍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,隨著季紫瞳的力道加重,齊管終於忍不住去了,疼的叫出了聲來。

    “啊,疼疼疼,好疼,真的好疼,快鬆手!”

    季紫瞳鬆開了手,危險的美目對上年輕男子的眼睛:“怎麽?不裝了?”

    齊管捂著被季紫瞳按疼的地方,疼的齜牙咧嘴的指著季紫瞳的鼻子:“你……唉呀疼死我了,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?手勁怎麽這麽大?疼死我了!”

    季紫瞳冷冷的看著他:“疼?你的母親為了你到現在都沒有睡覺,現在都累得暈倒了,你卻還能裝睡著?”

    雖然齊管的父母貪財成性,可他們在季紫瞳的眼中是一對好父母。

    “嗬,為了我?她哪是為了我,隻不過是為了她可憐的麵子而已,從小到大,她就隻關心我成績考的怎麽樣,有沒有比別人好,她覺得好的,總是別人家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皺眉。

    “虎毒尚不食子,而且,我看著你的母親是真的很關心你,你應當是哪裏誤會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誤會她?”齊管嗤笑:“這麽多年,一直都是這樣,我還能誤會她?你就不用替她說好話了!”

    季紫瞳稍稍讓開身子,讓齊管可以看到靠在沙發上昏迷不醒的齊夫人:“你覺得,現在的齊夫人,真的像是裝出來的嗎?”

    齊管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,齊董事長已經帶了醫生從門外進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