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時天愣了一下,沒想到,許奪竟然跟晏氏集團簽了這種合同。

    不過,許奪確實是個人才,晏氏集團肯定不會放過這樣的人才,所以,才把許奪給定下了,那個合作,相當於將許奪以後所有的藥品全部簽了下來。

    慕氏集團想合作也不成的。

    不能和許奪合作,這讓慕時天深感失望,若是他能早一點發現那個牛康是個蠢才,與許奪簽下合同,或者……早一點見到許奪,他一定會拿下與許奪的合作。

    可是,現在不管他說什麽,都沒用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!”慕時天皺眉。

    許奪微笑的說:“事實就是這樣,不能與慕董事長合作我也很遺憾。”

    慕時天長長的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許奪站了起身:“慕董事長,我送您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待慕時天和許奪倆人從會議室裏出來,慕時天的秘書立馬從門前離開,佯裝一直站在一旁等候,等他們兩個走出來了,慕時天的秘書才走了過來,站在慕時天身側。

    許奪親自送了慕時天到了樓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邊,慕氏別墅內。

    劉嘉影和慕晚晴兩個人一直在別墅內焦急的等待著。

    好久都沒有接到消息,慕晚晴擔心的問劉嘉影:“媽,爸的秘書怎麽還沒有打電話過來?”

    “有可能……是他們還沒有談完吧。”

    “媽,你說……”慕晚晴咬緊下唇:“那個許奪,會不會真的是爸的兒子?”

    劉嘉影的臉色更難看:“現在還不清楚,你爸調查這件事的時候,都是秘密調查,沒有經過我的人的手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慕晚晴雙手握緊成拳:“媽,如果那個許奪真的是爸的兒子,怎麽辦?”

    劉嘉影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臉色也是極難看,她不知道該怎樣回答。

    如果……如果那個人真的是慕時天的親生兒子,那她們就什麽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劉嘉影的手機如同一聲驚雷般在寂靜的客廳裏麵響起,嚇的劉嘉影差點把自己的手機給扔了。

    劉嘉影看到上麵顯示的號碼,慌張點了接聽。

    “喂?怎麽樣?”劉嘉影的聲音在顫抖,可以聽得出來她很緊張結果。

    對方說了一句什麽之後,劉嘉影麵無表情的回答了一句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然後,劉嘉影便掛掉了電話。

    見劉嘉影的麵色凝重,慕晚晴緊張的看著她的臉:“媽……你怎麽是這副表情?結果到底是怎樣?那個許奪到底是不是我爸的兒子?”

    劉嘉影在呆愣了五秒鍾後,臉上露出笑容來,一把抓住了慕晚晴的手,高興的說:“秘書說,那個許奪是有父母的,並不是你爸的兒子,而且,你爸因為對方長的像慕浩文,所以還想跟許奪合作,可是,被人家給拒絕了!”

    聽到許奪並不是慕時天的兒子,慕晚晴徹底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還好這個許奪不是慕時天的兒子,如果許奪是慕時天兒子的話,慕家的公司還有她什麽份?

    她本來想借著S素的勢,拉到四季集團與慕氏集團合作開發,以後S素推上市場之後,四季集團的盈利翻倍,那她就是夏家的大功臣,將來夏家所有人也會對她另眼相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