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完了研究所,許奪激動的不能自已,他準備留在研究所裏,仔細的熟悉一下所有儀器的使用。

    並且,準備在研究所的會議室裏麵放置一個床,晚上他也準備睡在這裏。

    季紫瞳以研究所裏什麽藥物都沒有,再加上水電也已經停了為由,強迫許奪回了家。

    而季紫瞳也開始聯係一些藥材廠,為研究所準備藥物。

    畢竟,現在許奪已經跟晏氏集團合作,許奪的研究所也必須要辦起來,這樣也不辱沒了晏氏集團。

    回程途中,季紫瞳看向身側有些疲憊的許奪:“浩文,研究所用什麽名字,你想好了嗎?”

    許奪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關於研究所的名字,我已經想過了,我打算用同浩醫藥怎麽樣?同字同親姐你的瞳,浩就是我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輕念著:“同浩同浩……這個名字可以,今天下午我沒有時間,你去有關部門去注冊這個名字吧,至於公司的門牌、廣告標牌以及企業文化和宣傳彩頁等,我可以聯係廣告公司的人現在開始做。”

    許奪點頭:“好,沒問題,下午我自己去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微笑的道:“我已經和相關部門打過招呼,你直接過去,不需要等待,很快就可以完成公司的注冊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姐夫!”許奪感動的看著晏北辰:“這次也多虧了姐夫,否則,我拿不回我的專利權,也沒有辦法注冊公司,真的很謝謝姐夫。”

    “這也是你的實力。”

    許奪有些懷疑的看向晏北辰:“姐夫,您……是真的打算簽我嗎?”

    晏北辰挑眉:“怎麽?你懷疑我隻是在人前故意作戲?”

    許奪皺眉:“可是,我現在開學也隻是一名大三的學生而已,你與我簽了合同,這會不會影響晏氏集團的名聲?”

    晏北辰微笑的展眉:“浩文,你不必懷疑你自己,你的S素現在不僅是安城,就連國外也有很多公司有意向打算與你合作,與你合作,並不是我自己的意思,這也是開會決定的結果,而且是……全票通過。”

    許奪的眼中一亮。

    “姐夫,這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當然,我什麽時候說過假話。”

    既然晏北辰這麽說,許奪便相信晏北辰說的是真的。

    沒想到,他研發出的S素,竟然會得到這樣的肯定。

    晏北辰笑著又道:“隻不過,你連合同的內容看都沒看就直接簽了字,你不怕我們晏氏集團坑了你?”

    許奪毫不猶豫的搖頭:“就算所有人會坑我,姐夫你也絕對不會坑我的!”

    “哦?這麽肯定?”

    許奪狡黠一笑:“你是我姐夫,而且……我親姐又是律師,若是合同真的有問題,我親姐也會幫我拿回我應得的部分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沉吟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嗯,找了一個律師來當女朋友,確實……”

    季紫瞳危險的朝晏北辰飛去一記刀子眼,她笑眯眯的看著晏北辰:“北辰,你剛剛說,找一個律師當女朋友,確實什麽?”

    晏北辰微笑的答:“這是我的容幸。”

    許奪:“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