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為了S素。

    許奪情緒有些激動的問:“指使你們的人,是不是牛康?”

    “牛康是誰?我們不認識!”對方用不耐煩的語氣催促:“我告訴你,我們的耐性是有限的,這兩位美人在這裏,我們兄弟仨人可不保證能把持住不碰他們!”

    “你們要的東西我可以給你們,但是,你們必須要保證她們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我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,你把製備的方法寫在紙上,送到我指定的地點,遲一分鍾,我們哥仨就隻能對這兩位美人下手了。”

    站在旁邊的元淩聽到對方說要對花季她們下手,惱怒的接過手機:“我告訴你們,你們若是敢動花季,我元淩就算是找到天涯海角,也一定要你們挫骨揚灰。”

    元淩的話才剛說完,手機便被掛斷了。

    對方的手機號碼是匿名的,他們無法再撥回去。

    元淩氣的要將手機摔掉,許奪趕緊把自己的手機搶了回來,以免元淩一氣之下將他的手機給摔壞了。

    季紫瞳分析道:“對方應當是想綁架我,可是,不知道為什麽,將小喬認成了我,所以,才綁錯了人,而花花跟小喬一起去洗手間,大約是怕花花會礙事,或是跟我們通風報信,所以,將她也給一起綁了去。”

    元淩急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季律師,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,我們要趕緊想辦法,把花季和倪小姐兩個人救出來。”

    賀瑾年雙臂環胸,摸了摸下巴:“這裏是郊區,附近很多地方都沒有監控,對方既然打算綁架了花小姐和倪小姐,應當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恐怕是不那麽容易找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”元淩頹然的一坐在了椅子上:“難道……難道我們就隻能坐在這裏等著她們出事嗎?”

    元淩懊惱的拍了一把桌子:“當初,我就不該讓她來這邊蹦極的,不然的話,怎麽會出這種事。”

    汪強拍了拍元淩的肩膀安慰他:“元少啊,你也別太擔心,她們兩個暫時沒事,再說了,在拿到S素之前,那三個人是不會傷害花季和倪喬喬的。”

    “對啊,S素!”元淩一下子站起來,拉住許奪的手,將許奪拉坐在椅子上:“你坐在這裏等著,我去找茶樓的老板拿紙和筆,你把S素的製備方法全部寫下來,他們不是說了嗎?隻要你將東西交給了他們,他們就會把人給放了的。”

    說罷,元淩飛快的奔下了樓去找茶樓老板去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沉默了下來。

    現在倪喬喬和花季被綁了,是他們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事。

    更自責的是季紫瞳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提議來蹦極,花季和倪喬喬怎麽會被綁?而且,倪喬喬還是代替她被抓去的,這讓她心裏的內疚更甚。

    晏北辰拉過季紫瞳摟在懷裏,手掌輕拂她的背,給她一個無聲的安慰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元淩急匆匆的拿著紙筆上來,將紙鋪在了許奪的麵前,並將筆遞到了他的手裏:“來來,東西我已經拿來了,你寫吧!”

    因為倪喬喬和花季在對方的手裏,許奪哪裏敢拿她們的性命冒險,毫不猶豫的低頭在紙上寫下製備的方法來。

    就在許奪打算將正確的製備方法寫出來之後,旁邊的晏北辰突然一隻手放在紙上,給許奪做了一個無聲的手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