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奪一臉怨憤的看著自家親姐。

    簡直不能太過分,季紫瞳的那個動作,典型的見色忘弟啊。

    更何況,倪喬喬就算真的去搶晏北辰,晏北辰真的能被倪喬喬給搶去嗎?

    季紫瞳簡直沒腦子啊,就這麽把自己的親弟給出賣了。

    倪喬喬走到許奪身前,一把抱住了許奪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我說浩文啊,一會兒咱們蹦極的時候,姐姐跟你一起跳雙人蹦極,你覺得怎麽樣?”

    許奪渾身不舒服的動了動自己的手臂,想將自己的手臂從倪喬喬的手中掙脫出來,但是,倪喬喬的力氣很大,抓的他很緊,他若是直接動用蠻力也能掙脫出來,隻怕到時候傷到了倪喬喬,季紫瞳一定不會輕饒了他。

    結果,許奪隻能咬牙切齒的吐出了兩個字:“不好!”

    “姐姐看到蹦極就害怕,我膽子很小的,我們浩文就不想保護姐姐嗎?”倪喬喬麵露委屈可憐的看著許奪。

    許奪:“……”

    在場的其他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身上背著倪喬喬包包的汪強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指著倪喬喬嘲諷道:“你膽子小?咱們一起去野外的時候,我們遇上了野豬,你彪悍的把野豬都給打跑了,後來那頭野豬看到你就嚇的躲起來,你要是膽子小,這世上就沒有膽子大的女人了!”

    倪喬喬聽了汪強的這話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他不說話,沒人當他是啞巴。

    “你說誰彪悍了?上次去野外的時候,明明是那頭野豬自己迷了路,人家發現迷路就走了,怎麽能是我給打跑了?你少冤枉我!”

    汪強誓將倪喬喬的黑料扒到底:“那上次野外餐廳裏的蜥蜴呢?你自己用網子親手將它給抓了,上次……”

    眼看汪強還要說下去,倪喬喬氣的撒開了手放開了許奪,衝到汪強麵前,一把捂住了汪強的嘴,由於力道太大,汪強一下子重心不穩的被推倒在地,倪喬喬就這樣直接趴在了汪強的身上。

    眾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終於捂住了汪強的嘴巴,倪喬喬鬆了口氣,待清醒過來之後,倪喬喬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上一臉尷尬的汪強,倪喬喬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OMG,她竟然推倒了汪強。

    她狠狠的瞪了汪強一眼,然後從汪強的身上爬了起來,起來時,膝蓋不小心抵到了汪強的重點處,疼的汪強迅速抱緊了自己的重點處,滿頭大汗的直抽氣。

    倪喬喬歉疚的看著汪強的動作。

    可如果不是汪強剛才故意揭她的老底,她怎麽可能會去堵住他的嘴,又跪到了他的那裏呢?

    等汪強不再疼了,迎向大家看向自己時的揶揄目光,汪強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    汪強氣憤的看著倪喬喬:“你……你簡直就不是個女人。”

    倪喬喬吐了吐舌頭:“誰讓你剛剛故意抹黑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什麽時候抹黑你了?我之前說的那些全部都是事實!”

    倪喬喬笑眯眯的眯起了眼睛:“你剛剛說什麽?你再說一遍。”

    汪強立馬慫了的縮起了脖子:“我什麽都沒說,什麽都沒說。”

    賀瑾年的年紀最大,他開口道:“好了,我們來這裏,既然是為了蹦極,我們現在就去蹦極台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