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突然發飆,嚇得付餘聲半個字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曾經叱吒鬆城的付餘聲,在季紫瞳的麵前,如同一隻貓咪般。

    好一會兒後,付餘聲才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聲音,支支吾吾的解釋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以後不去不就行了嗎?”

    季紫瞳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最好記得你剛才說的話,以後你要是再被抓進去,我絕對不會再管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!”付餘聲連聲答。

    看著自家老大在季紫瞳麵前乖順的模樣,郭石林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果然是一物降一物。

    他可從來沒有看到自家老大在任何人麵前這樣低聲下氣過,隻是可惜呀,人家季紫瞳是個名花有主的。

    從警察局裏出來之後,付餘聲跟季紫瞳再三保證,自己在開庭之前是絕對不會離開鬆城邊界,而郭石林等人也跟季紫瞳保證,他們一定會看好付餘聲,絕不會讓他再有衝動的表現。

    經過這次的教訓,他們也不敢再冒險了。

    最終,季紫瞳才放心讓付餘聲他們離開。

    付園的占地大,而且又在郊外,遠離城區,一部分地區在市區的地界之外,所以,付餘聲肯定是回不去付園的,付餘聲便住在了市區名下的一套別墅內。

    等付餘聲他們走了,晏北辰帶著季紫瞳一起去用午餐。

    晏北辰打電話的時候,季紫瞳便站在一旁眯著眼睛盯著他,手裏的勺子不停的攪著碗裏的湯。

    等晏北辰打完電話,季紫瞳便把目光收了回來。

    看著季紫瞳碗裏被她攪碎的豆腐,晏北辰微勾唇:“怎麽了,不高興?”

    “唉,我們工薪階層哪裏敢不高興,你們大人物一句話都能搞定的事,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可能耗費九牛二虎之力,也不一定能搞定,我們哪裏有資格不高興?”

    又來了!

    晏北辰好笑的看著她:“就因為我一句話保釋了付餘聲,所以,你氣到現在?”

    季紫瞳憤憤不平的擱下了手裏的勺子。

    “我就覺得那些警局的工作人員辦事態度有問題,你說一句你能為付餘聲擔保,他就同意了,難道……你為一個死刑犯擔保,他們也會把人放了不成?”

    晏北辰寵溺的用手指刮了一下她的鼻梁:“不服氣?”

    “也沒有不服氣!”季紫瞳慶幸的看著晏北辰那張俊美如斯的容顏喃喃:“幸虧你不是我的競爭對手,否則,嘖嘖……我鐵定輸了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把一塊糖醋排骨夾到季紫瞳的碗裏。

    “你別瞎捉摸這些了,趕緊吃東西,你喜歡吃的糖醋排骨了!”

    一看到碗裏的糖醋排骨,季紫瞳不由得脊背起了一層雞皮疙瘩,立刻把糖醋排骨夾回了晏北辰的碗裏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還是你吃吧,我現在不喜歡吃糖醋排骨了。”季紫瞳搓了搓雙臂,搓掉一層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上次在茶樓裏,一個糖醋排骨引發的窒息感,讓她對糖醋排骨有了小小的陰影。

    晏北辰一下子便想到了根源來。

    “不想吃,那下次便不點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歡吃可以點,不用顧忌我的。”季紫瞳話鋒一轉:“對了,昨天下午晏氏集團的人事部給我打電話,說是……席思恬進了晏氏集團的企劃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