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在進了電梯之後,便按了一樓的樓層鍵。

    電梯在一樓停下,電梯剛停下,季紫瞳便走了出去,出去後,她特地左右看了一眼,然後轉身往一個方向走去,並打開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那裏是什麽地方?”晏北辰問。

    “呃,是酒店的餐廳!”

    知道是酒店的餐廳,晏北辰寒著一張臉,迅速朝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電梯裏,晏北辰打出電話:“所有人都聽著,將廚房包圍起來。”

    一樓的餐廳燈火通明,晏北辰帶著保鏢和手下一起走進了餐廳裏。

    餐廳的廚師長剛從廚房裏走出來,看到晏北辰帶著保鏢和手下一群人走到了餐廳裏,嚇得腳下一個踉蹌,差點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兩名晏北辰的心腹保鏢走上前去,一人一隻手臂的將廚師長按在牆上。

    “說,季小姐現在人在哪裏?”

    “什麽季小姐?我不知道你們說的季小姐是什麽人?人們馬上放了我,否則,我就要報警了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寒著一張臉上前兩步:“紫瞳她進了餐廳,現在她人在什麽地方?”

    “我怎麽知道你們說的人是誰,我……”廚師長像是想到了什麽似的,話鋒一轉,還沒開口,一道清亮悅耳的女聲從旁邊的廚房出口處傳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是怎麽了?出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季紫瞳訝異的看著廚房外麵的人。

    她剛剛在廚房裏聽到外麵一陣吵雜的聲音,便匆忙的跑出來,一出來便看到晏北辰帶著一幫人,將廚餐廳的廚師長按在了牆上。

    晏北辰的渾身一僵,驀然回頭,一眼便看到了站在廚房門口,身上還係著圍裙的季紫瞳,季紫瞳的手上還沾著白色的麵粉。

    晏北辰快步走上前去,當著所有人的麵,一把將季紫瞳拉進懷裏。

    晏北辰的力氣很大,抱緊季紫瞳的時候,手臂的力氣,令季紫瞳有些窒息,幾乎要喘不過氣來了。

    突然的擁抱,讓季紫瞳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,不過,方才晏北辰還在與她生氣,現在突然抱住她,驚喜來的好快呀。

    因為季紫瞳的手上沒有麵粉,她的雙手不敢碰他,以兩隻手臂向兩邊張開的姿勢被晏北辰抱住,畫麵有點詭異。

    她忍住身體窒息的感覺,臉在晏北辰的胸前抬起:“北辰,你不生氣了嗎?”

    晏北辰沒有回答她。

    勒住她纖腰的手臂還是好緊,季紫瞳有些吃痛,她想要推開晏北辰,可是,她的手上麵卻沾了滿手的麵粉,她怕弄髒了他的衣服,一動不敢動。

    “北辰,你能不能先鬆開我,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季紫瞳的這句話,晏北辰趕緊鬆開了季紫瞳,雙手改攫住她的雙肩,低頭打量季紫瞳:“告訴我,你哪裏不舒服?”

    季紫瞳好笑的看著他:“我好好的呀,沒有哪裏不舒服,就是剛剛被你勒的有點窒息,現在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晏北辰的臉陡然沉了下去:“是不是他威脅了你?”

    “啊?什麽?”季紫瞳不明白晏北辰這句話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會來廚房,難道不是他脅迫你?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是什麽跟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