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紫瞳收回死死握住方向盤的雙手,拿掉了頭頂的頭盔,長長的籲出了一口濁氣。

    剛鬆了口氣,便聽到了秦暮白的怒吼聲。

    季紫瞳回頭看向秦暮白。

    “秦暮白,我剛剛贏了!”季紫瞳微顫著聲音說:“按照約定,隻要我贏了,你就要替我保守秘密,不能在奶奶麵前提起我和北辰之間的事。”

    剛剛比賽完,季紫瞳的臉色還十分蒼白,可是,她的臉上卻是硬擠出笑容。

    這個模樣,看得秦暮白又是心疼又生氣。

    “你就因為想要我為你保守秘密,連自己的命都不顧惜了?你知不知道,你之前在拐彎的時候,要是動作慢一點,你就車毀人亡了!”秦暮白氣的大聲吼道。

    他簡直想扒開季紫瞳的腦袋,看看她的腦子裏到底裝了些什麽,為了他一句承諾,竟然這樣不顧自己的性命。

    季紫瞳一臉的不以為然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不是沒事嗎?”

    不過,她的心裏現在還是有點後怕的。

    她剛剛隻是練了兩圈,並沒有把握可以贏秦暮白。

    可她是真的怕秦暮白會將她和晏北辰的事告訴給晏老夫人,賽車的過程中,她完全是本能的加速超車,她的心裏隻想著贏。

    所以,在拐彎的時候,她特地踩了油門,猛打方向盤,飄移過去超了秦暮白。

    好在她結果贏了。

    秦暮白無語的看著季紫瞳的臉。

    季紫瞳從車上下來,微笑的看著秦暮白:“秦暮白,我現在已經贏了,你是不是也該說話算數?”

    秦暮白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在你心裏,我就真的是那種狠心到不惜傷害太姥姥,也會將你們的事情說出來的無恥小人嗎?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所以……你是答應了?”

    “唉呀,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把這件事告訴給晏老夫人,否則,我要真想告訴我太姥姥,就算是我舅十個人看著我太姥姥,也看不住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麽說,她今天冒死參加這個車賽,白參加了?

    “那你怎麽這麽長時間也不跟我們聯係,還把手機關機,讓我們所有人都找不到你?”

    秦暮白橫她一眼:“我這不是怕我一個生氣跑太姥姥麵前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咳,那你現在氣消了?”

    秦暮白沒好氣的說:“想不消都難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中午我要去晏家老宅,去不去?”

    “當然去!不過,我得先回家換身衣服。”秦暮白一臉嫌棄的聞了聞自己身上的衣服:“我這衣服都六天沒換了!”

    季紫瞳:“……”

    還真是,秦暮白的身上穿的還是六天前他穿的那身衣服,六天沒換衣服……

    季紫瞳默默的後退了兩步,與秦暮白保持了距離。

    秦暮白皺眉:“你這什麽表情?”

    “嗯,我突然想起來,我還有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秦暮白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季紫瞳匆匆忙開的背影,秦暮白低頭輕笑出聲。

    跑的還真快。

    笑過之後,秦暮白臉上的笑容收斂。

    從今往後,他就要喚她舅媽了。

    賽車場負責人走到秦暮白身側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秦少,剛剛那位小姐是誰呀?”

    秦暮白斜睨他一眼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她的車技可真好,下個月有一場頂級車賽,我想邀請她參加,不知她怎麽聯係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