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罷,顧舒猛的撲上前去,準備抱住晏北辰。

    她身後的保鏢在她碰到晏北辰之前,抓住了她的雙臂,讓她無法上前。

    “你們放開我,放開我!”顧舒用力掙紮,也無法掙脫開保鏢的禁錮,掙紮讓她氣喘籲籲。

    看著顧舒瘋狂的表現,聽著她瘋狂的話,晏北辰眼中的冷意更甚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就盜取了紫瞳的手機,給我發消息,將我騙至酒店,對我下了藥,想因此逼迫我與你在一起?”

    “是!”顧舒滿口承認:“季紫瞳那個女人她能當上名律師,私下裏肯定用了不少手段,不乏通過利用自己的身體拿到證據,她早已經是個殘花敗柳,而我不一樣,我是第一次,你跟我在一起之後,就會發現,我才是你最好的選擇。”

    可惜了,在關鍵的時刻,晏北辰將她推開後並離開,導致她的計劃失敗,否則,她現在已經和晏北辰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她將所有的過錯全部都推到了季紫瞳的身上。

    ‘殘花敗柳’這四個字激怒了晏北辰,他眸底的冷意,陡然森寒至極。

    “把她帶下去!”晏北辰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顧舒的眼中露出驚慌之意。

    “你要做什麽?我是來做客的,晏奶奶如果看到我不在,她會起疑心的,你不能將我帶走!”

    顧舒用力掙紮著,見掙紮不過,便朝別墅的樓上大聲喊:“奶奶,晏奶奶,您……”

    她還沒有喊完,嘴巴就被保鏢用力捂住,她便半個字也喊不出聲,末了隻能發出‘唔唔’的聲音被保鏢帶走。

    顧舒被帶走之後一會兒,晏老夫人從樓上下來,秦暮白緊跟在晏老夫人的身後,故意拖著晏老夫人走的很慢。

    剛走到樓下,晏老夫人便看到了站在別墅門口處的晏北辰。

    “咦,北辰,你怎麽回來了?你早上不是打電話說晚上才會回來的嗎?”

    “臨時回來拿個資料!”

    “哦,是這樣啊。”晏老夫人四處看去:“咦,顧小姐呢?剛剛我還聽到她喊我,怎麽我一下來,她就不見了?”

    晏北辰:“剛剛顧小姐說臨時有事,急著離開,讓我跟你說一聲。”

    “走了啊,我還想著中午留顧小姐在家裏吃個中飯,沒想到就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太姥姥,她走了就走了,我陪您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中午要跟你同學聚餐嗎?”

    “跟同學聚餐哪有陪太姥姥您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孩子就會貧嘴,我看你是嫌天熱,不想出門吧!”

    “還是太姥姥您了解我,對了,太姥姥,昨天咱們下的那盤棋還沒有下完,不然,咱們繼續!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晏老夫人信誓旦旦:“這一次我還不贏的你心服口服!”

    “嗯,太姥姥,能不能贏,咱先下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晏老夫人被秦暮白拖去客廳之前,順便囑咐晏北辰:“北辰啊,你的資料要是找到了,還是趕緊回公司吧,廚房中午沒有準備你的午飯。”

    秦暮白同晏老夫人轉身後,秦暮白的手在背後跟晏北辰比了一個‘OK’的手勢。

    晏北辰嘴角微勾,然後離開了晏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兩天後,顧舒的屍體在顧家的一棟別墅裏發現,她渾身赤果的躺在浴缸裏,一隻手垂在浴缸外,腕上的大動脈被割斷,血流了滿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