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惜笑看著顧舒臉上的巴掌印。

    “爸,媽,這事情姐都已經做出來了,你們現在就算是打她罵她也沒用了。”

    說罷,顧惜搖曳著腰肢坐在了沙發上,悠閑的吃著桌上的西瓜。

    顧舒惱憤的看著顧惜。

    顧惜與自己是同父同母的親姐妹,可是,顧惜卻總是在她狼狽的時候對她落井下石,而她的這對父母也是,他們都是以利益至上,根本就不當她是親生女兒,隻當她是一個可以利用的工具。

    顧惜的容貌比她好,嘴又甜,又是上流社會數位公子哥追逐的對象,而她什麽都比她的妹妹差,所以,父母向來不待見她,甚至讓她嫁給已經離過婚五次的老頭。

    隻因她救了晏老夫人,晏老夫人對她喜歡不已,她攀上了晏家,她的父母對她的態度才好一點,吃穿用度都給她最好的,隻希望她能嫁進晏家做晏少夫人。

    因為父母都將好的給她,自然會冷落了顧惜,顧惜的心裏不舒坦,自然故意挑顧舒的刺兒。

    隻因晏北辰一直不給她機會,她的父母對她也漸漸的冷下來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她一下子上了新聞頭條,她父母對她的不滿全部爆發了出來,覺得在她身上投入了這麽多,結果,她卻隻給他們丟了人。

    顧惜自然巴不得在她落魄的時候,狠狠的踩她幾腳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她的家人,可是,在她現在傷心難過的時候,他們卻還給她的傷口上撒鹽巴。

    顧父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立刻給大家使了一個眼色,讓大家不要說話,然後顧父才接起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,黃老板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正想給你打電話呢,沒想到你竟然打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新聞你也看了呀。”顧父的目光倏的轉冷,看向顧舒的時候,目光冷厲如冰刃般鋒利:“是這樣的,那條新聞啊,有些誤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又說了幾句話之後,黃老板那邊就掛了電話,而顧父臉上的溫度也降至冰點。

    顧父將桌上的一塊西瓜狠狠的扔到顧舒的臉上,紅色的西瓜瓤濺的顧舒全身都是,讓本來就狼狽的顧舒,更加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逆子,現在黃老板打電話過來,說他已經看過新聞,打算與我們取消合作,都是你幹的好事!”

    顧舒的身體在顧父的怒罵聲中瑟瑟發抖著,一聲也不敢反駁。

    見顧舒隻是顫抖著身體不說話,顧父更加生氣:“馬上從我的眼前消失,不要讓我再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顧舒帶著滿身的羞辱,含淚跑上了樓。

    在顧舒跑到樓上的時候,顧舒又聽到顧父對下人囑咐:“今天不要喊大小姐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顧舒跑到自己的房門前,將門緊緊的關上,把自己反鎖進了房間內。

    跑到了房間之後,她迫不及待的奔進了浴室裏,打開蓮蓬頭,還沒有來得及將衣服脫掉,便開始不停的搓著自己的身子,想將那個惡心男人留在她身上的印跡都衝掉。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麽髒過。

    想著自己所受的屈辱,以及家人對自己的指責,顧舒的眼中流下了絕望的淚水。

    她在浴室裏放聲哭泣,恨命運對自己的不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